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橙】摆脱困意的十万种方法

【其实非常困的随意…小段子小甜饼,码的着急,沐秋存活设定~随意看~】

【真诚的伞修橙心biu~biu~biu~】

【各位早点睡~晚安好梦么么哒】

@嘉世_沐雨橙风_苏沐秋:快去睡觉!@嘉世_叶秋不是说能照顾好沐橙嘛?我马上到家了,你们快睡,别等我。//@端茶倒水的小可爱:困。

叶修听到微博提示,手速极快的伸过去点开看了一眼。

“你哥哥又要生气了。”他把手支在下巴上,面粉在脸上蹭了一些,显得有些些滑稽。

“马上马上~”苏沐橙把东西推进烤箱,调好温度,头也不回地说道。

叶修揉了揉眼睛,然后对着沐橙说道:“那你看着点啊,我去打会儿游戏清醒下。”

“好的叶修哥。”

连续熬夜蛮久,叶修也有点受不了,要不是苏沐秋今天生日,他早就趴床上睡去了。

不过苏沐秋生日还跑出去拍广告,连叶修都不得不佩服一下,他这不佩服还好,一佩服就像开嘲讽,本来想说苏沐秋你真厉害,从他嘴里一转就变成了:“哟苏大大可真厉害。”

要不说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呢。

叶修叹气,临生日还把人给惹生气了。

这不是欠得嘛,如果苏沐秋知道叶修也能承认自己欠,怕是做梦都要笑出声来。

可惜苏沐秋这会儿在嘉世的保姆车上困得跟🐶一样。

刷了刷微博就看到沐橙说困,心里埋怨了下叶修不知道催明天还要上课的妹妹睡觉之后,竟然变得更困了。

也是,刚在技术部熬了几个通宵,眼睛还没合上就被陶轩拖过来拍广告。

其实也不能怪陶轩,苏沐秋晕晕乎乎地一边打瞌睡一边想,陶轩早就告诉自己来着,是自己忘了。

“哎,沐秋沐秋,别睡啦,到啦。”苏沐秋刚觉得自己快睡着,就被人给推醒了。

陶轩看了看还不是很清醒的人说道:“要不我送你上去吧?”

“不用了陶哥,我先上了。”苏沐秋搓了搓脸,让自己更清醒下。

上楼梯的时候苏沐秋就在想,一定要赶紧扑到床上睡觉,立刻!马上!

再不睡要疯了!

哦对了,还要监督沐橙和叶修赶紧睡!

叶修是真的困了,不然他不会这样随随便便躺在苏沐秋床上睡着的。

所以,当他被巨大的压力给震醒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是蒙逼的。

“地震了吗?”叶修呆了一下随即立刻爬起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抱起苏沐秋就要往楼下冲。

“叶修叶修你放开我!”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横抱了起来,本来想踏踏实实睡一觉的苏沐秋一下子给吓醒了。

等苏沐秋被放下来,两人搞清楚这场乌龙事件的时候,已经马上就十二点了。

距离苏沐秋生日结束还有不到五分钟。

烤箱发出叮——的一声。

苏沐橙一下子被惊醒,随即一看时间连忙把蛋糕拿出来,又把蜡烛插上。

“所以,这是生日礼物?”苏沐秋调侃道。

叶修站在原地,从迷茫到清醒再到被调侃,内心仿佛坐过山车一般惊了半宿。

他看着眼前的人,微微仰头,亲在了对方柔软的嘴唇上。

“这才是。”

苏沐秋缓缓勾起一个笑容,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心想:“这才是。”

而开开心心拿着蛋糕过来的苏沐橙,在门外小心地把蜡烛吹灭了。

生日快乐,哥哥。

为了不浪费一个许愿的机会,所以替你许啦。

@端茶倒水的小可爱: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心。@嘉世_沐雨橙风_苏沐秋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