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喻黄】我爱你@夜雨声烦

【黄少天17岁生贺】


【喻黄24H】


【夜宵】


#微博体写文很迷的我#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喻黄,人物属于蝴蝶蓝#

#真诚的喻黄心biu~biu~biu~~#


【喻黄】我爱你@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我吧孩儿们!本少要去和你们敬爱的亲爱的可爱的深爱的@索克萨尔 大大面基了!面基你们造吗!广州你们造吗!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一万次!

 

@夜雨声烦:对哦!正好是我生日哎!卧槽卧槽这么有纪念意义嘛!你们不要刷什么像cp啦!我和@索克萨尔本来就是绑定啊!哈哈哈哈!//@夜雨声烦不烦:索夜党头顶青天!生日面基什么的不要太有爱啊!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约好啦!在咖啡店等他。昨天太激动太紧张了根本睡不好啊!我跟你们说你们不要太羡慕我啊,我帮你们看看索大究竟是不是美颜盛世,不过不要期待我返图,毕竟我要把索大藏好,以防你们这些情敌们不顾往日情谊和我抢索大╭(╯^╰)╮。

 

@索克萨尔:我到了。//@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约好啦!在咖啡店等他。昨天太激动太紧张了根本睡不好啊!我跟你们说你们不要太羡慕我啊,我帮你们看看索大究竟是不是美颜盛世,不过不要期待我返图,毕竟我要把索大藏好,以防你们这些情敌们不顾往日情谊和我抢索大╭(╯^╰)╮。

 

@索克萨尔:看到你了@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睡着的样子很可爱。@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恩,阳光在你脸上落下斑驳的影,像一副漂亮的油画。很好看。@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头发柔软的像金色的麦田,有阳光的味道。恩,揉一揉头发还会发出欢快的小呼噜声。@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这样还不醒啊@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不给看(* ̄︶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啊啊啊啊啊啊!想看睡着的黄少!!!!

 

@索索索索你爱我:妈呀小表情萌的我不能自理!!!!!(* ̄︶ ̄)果然只有碰到黄少我索大才能嘻嘻嘻//@索克萨尔:不给(* ̄︶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啊啊啊啊啊啊!想看睡着的黄少!!!!

 

@索克萨尔:是我勾搭的他。//@索大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夜雨声烦真的太太太太太太不要脸了吧!勾搭我加索大简直无所不用其极啊!千里送不要太明显。

 

@索克萨尔:是真的,喜欢他大概有十年了。//@索克萨夜:卧槽卧槽卧槽真的假的????我是瞎了嘛!!!!!!//@索克萨尔:是我勾搭的他。//@索大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夜雨声烦真的太太太太太太不要脸了吧!勾搭我加索大简直无所不用其极啊!千里送不要太明显。

 

@索克萨尔:的确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我第一次知道他,是从网站里,帮朋友在网站更一本小说,他每天都会在下面留很长一段评论,时间久了,觉得是一个特别可爱特别有意思的人,而且,很温柔。

 

@索克萨尔:每次第二天去了都要和朋友转述他的长评,最长的一次,我转述了半个自习课。下课狂去喝水【笑】

 

@索克萨尔:没想到后来越来越关注,偶然点进他的主页,才发现也在更文,看了几篇,总结下来就是很有意思,但是话是真多啊【笑】

 

@索克萨尔:不过也许人真的很奇怪吧,每个人的点可能都不一样,他戳中了我所有觉得可爱的点,默默关注了这么些年,看他进步越来越大,写文越来越好,有种很奇妙的感觉,感觉我发现了一块儿璞玉,而他,是我的璞玉。

 

@索克萨尔:他是我这么些年,长久地,凝望着的人。

 

@索克萨尔:网络上的联系在我看来大多短暂而灿烂,也许相遇时天雷勾地火,然而离开却是长久而寂静无声的,这么多年,网络上来来去去这么多人,也证实了我的猜想,而只有他,在猜想之外。

 

@索克萨尔:我们自相遇起,到如今,已经十年。我知道人生不会再有第二个这样的十年了,这是一段异常难得的旅途,能和他一路作伴到如今,我比任何时候都感激。

 

@索克萨尔:我自幼还算顺风顺水,没有经历过太多人生得失,而唯一让我挣扎纠结过的,大概就是关于你了吧。

 

@索克萨尔:你像小太阳。很偶然的机会和你进了同一个群,你每天像阳光一样积极地问候着大家,我觉得好笑的同时,也觉得不可思议,也不知道你怎么要那么大的精力。

 

@索克萨尔:真正有交集大概是你来找我约封面,说实话我当时毕设,实在太忙,但又因为是你,我们之前的人生虽然无从,但总归因为我的朋友和你的评论,有了那么一些和常人并不一样的感觉,所以还是接了。其间交集删删改改了无数次,被你的认真惊到,我一直以为你随和又潇洒,可是在面对专业问题时,你认真的像个孩子。

 

@索克萨尔:我更愿意叫你孩子,因为你有孩子的天真赤诚,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

 

@索克萨尔:我常常想,也许没有你我依然能够生活的很好,像每一个人,毕业,升学,工作,对生活充满期待,也会偶尔抱怨。可你出现了,从此以后,欢欣有你,痛苦有你。我们甚至在漫长相处的时光里不再需要过多的言语,我知道你总会在。

 

@索克萨尔:有段时间你写不了文,便给我讲了你所有想过的梗,我心血来潮,便说要替你画出来,那大概是我最高产的时候。【笑】

 

@索克萨尔:好像快醒了?

 

@索克萨尔:喜欢这种东西在日复一日里慢慢发酵成爱意,我甚至无从察觉,当它到来的时候,我便溃不成军,无声倒戈。

 

@索克萨尔:我爱你@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居然睡着了我可能是个傻吧!你们索大也不叫醒我╭(╯^╰)╮不过我大人有大量的原谅他了,今天去吃了广州的茶点,很好吃啊,约好明天再战一天。而且你们索大说了,他工作有调动,过几天会到我那边,不要太羡慕我啊!所以,我们在一起了。@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卧槽我刚看到什么情况?????刚忙着发微博我都……

 

@夜雨声烦:说实话有很多很多想说的,但是这一刻突然什么也说不出来,那么最重要的大概就是。

 

@夜雨声烦:我爱你@索克萨尔//@索克萨尔:我爱你@夜雨声烦

 

 

 

 

 

 

 

 

 

 










@今夜我们都是喻黄党:我爱你们。//@夜雨声烦:我爱你@索克萨尔//@索克萨尔:我爱你@夜雨声烦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