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神经病小段子,OOC预警】

我哥哥死了。

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事儿。

其实这算什么大事儿呢,这世界这么大,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会死人的。

就算是天才,也是要死的。

不过,我还是很难过。

但不要太担心,因为。

哥哥其实没有死。

我没有骗你。

哥哥说我们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像孙悟空一样。

于是我很发愁,我觉得我有些丢孙悟空的脸,因为我还不会腾云驾雾。

哥哥比我蹦出来的早,所以他比我法力高强。

在我五岁的时候,哥哥躺在床上告诉我,他可能要早点当神仙去了,所以以后只能我一个人修炼了。

我害怕极了,我说哥哥哥哥,你可不能走啊。

我哭得嗓子都哑了,哥哥抱住我说,只要我好好修炼,几十年后,就可以再见面的。

于是我忍住眼泪问哥哥要修炼什么呀?

哥哥说要努力锻炼身体,要早睡早起,要多吃青菜,多吃水果,要好好学习,要多笑笑,少哭,要努力长大,要坚强。

“就这些吗?”我吸吸鼻子问他。

嗯。

等到几十年后,就可以再见面了。

我攥紧哥哥的手,有些迷迷糊糊地想到: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可以坚持下来等到和哥哥见面那一天的。

但我哥哥没有走,他说这次天劫太难,他没渡过,所以还要在人间继续修炼。

我开心极了,因为这样,我就可以继续赖床啦,哥哥会叫我。

我还可以多吃肉肉,哥哥会叮嘱我多吃青菜。

我可以……

重点是,我不是一个人修炼啦。

要知道,没有人分享修炼的秘密是很孤单的。

哥哥还是走了,他飞升成仙啦。

可他没和我告别,我很难过,难过地吃了好多好多青菜。

我想早早修炼好,然后去见他。

才分离了两个星期,我已经很想念很想念他了。

哥哥说我要修炼几十年,好长哦,不知道每天多吃点青菜,修为会不会提升。

好想见他。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