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过气大明星和三线小鲜肉的秀恩(无)爱(耻)日常1

【考试解压产物,小甜饼系列~无逻辑随意看】

过气大明星和三线小鲜肉的秀恩(无)爱(耻)日常。

1

过气大明星叶修以前是真火,后来也是真扑。

这是众所周知,娱乐圈你随便问一家,提起叶修哪个不是摇头叹气,感慨风水轮流转的。

可惜了老叶一身才华,谁都想招揽他,可谁也怕惹火烧身,于是叶修就这样扑了一年又一年。

而三线小明星苏沐秋也真是三线,那种出门不用戴口罩戴墨镜也不会有人认得的三线。

要说起来这俩人的恩怨情仇,其实也没啥,就是三线还是十八线那会儿,参加了一个选秀,一来二去就和当时身为评委的巨星看对了眼儿。

十八线是个坦荡人儿,他自觉自己喜欢上了叶修,便挑了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也就是他被淘汰那天——便去告白了。

那天天气真不错,苏沐秋等在停车场,周围静悄悄的没有声音,他 挑了个监控拍不到的地儿。

等叶修录完节目出来,刚下停车场,就看到了站在角落里笑嘻嘻地冲他招手的苏沐秋。

叶修疑惑地走了过去。

“叶修,我挺喜欢你的,以后没机会说了,就想趁这个机会告诉你。”

苏沐秋表白既诚恳又接地气,他也没指望巨星看上他,不过是觉得以后大概也没机会再见到叶巨星了,想着还是要试一试。

大不了被打一顿从此以后娱乐圈封杀而已。他倒是从来不缺这种孤注一掷的勇气。

可现实的确不是臆想。

叶修瞧了瞧苏沐秋,觉得他长得不错,性格也挺好,停车场没有一丝阳光,可叶修突然就好像感受到了周身扑面而来的,温暖的气息。

他舒展开皱了许久的眉头,笑着说。

“这么巧。”

“我也挺喜欢你的。”

【应该会有2吧……】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