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伪知乎体】相信爱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伪知乎体】


【真诚的伞修橙心~biu~biu~biu~~】


【翻东西给找到的,也没修,混更233333333】


相信爱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是哥哥教会我成长,是小哥哥教会我爱。

 

——————————5月13日更新————————

 

大概就是,明明你现实又冷酷,却总是被打动吧。

 

我是在十几岁的时候知道哥哥是gay的,他喜欢上了那个和我们住在一起小哥哥。

 

小哥哥人不错,就是一张嘴利索的不行,容易把人噎得够呛,我经常见哥哥被小哥哥的刺激地原地炸毛。

 

没想到哥哥会喜欢上他。

 

和如今不一样的,在我们还小的时候,同性恋虽然没有被明令禁止,但是在这个国家,他同样也不被承认,异样的眼光伴随着这些人,直到爱情被允许的那一天。

 

但那时我还小,还不懂得这些,虽然觉得两个男孩在一起有些不合常理,但是因为是哥哥,因为想要他一直开心和快乐,所以也就非常开心他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重点是,小哥哥的确是很好的人。

 

我和哥哥是孤儿,一直以来家里的所有开支全靠哥哥一个人,小哥哥来了以后,虽然经济情况一如既往地紧张,但是哥哥总算是有了同龄的小伙伴可以分担压力,对于他来说,那一年,也许是他最轻松的一年吧。

 

我记得有一次哥哥重感冒,我人小,抱不动哥哥,小哥哥直接背起哥哥就去了医院,那个时候我跟在他们身后,突然就觉得,有这两个人在,天总不会塌。

 

他们因为共同的爱好而相识,他们有着共同的梦想,都希望能在自己喜欢的事业上闯出一片天。

 

我作为小妹妹,只好给他们两个人不停地加油打气,还要努力保持身体健康,不影响他们追逐梦想。

 

后来,梦想如期而至,哥哥却走了。

 

那时他和小哥哥刚联系好一位愿意和他们一起奋斗的老板,哥哥突然就去世了。

 

车祸。

 

很难过,也很崩溃。

 

那段日子对于我和小哥哥来说,几乎都不敢回想。

 

我们不怕想起哥哥,我们只是不敢想起失去他的那些日子。

 

但日子还要过下去。

 

小哥哥签约,之后我也走上了和哥哥们同样的道路。

 

刚开始无所谓喜欢与否,只是不甘心,非常,非常。

 

哥哥他本来是非常有天分的人,我只是觉得,如果没能让他的成果站上这个行业的最巅峰,总会很遗憾的。

 

和小哥哥并肩的日子并不像想象中那么轻松,小哥哥和哥哥一样很有天分,他是同行业的NO.1,我也只有非常努力,才能追上他的脚步。

 

后来的日子,我们也经历过和老板决裂,重新开始,也经历过失败,痛苦,但也有成功时的欢欣,那些日子都刻在了我们的骨血里。

 

再再后来,我们都到了结婚嫁娶的年龄,小哥哥一直不结婚,被家人安排了各种相亲,小哥哥的母亲让我劝一下小哥哥,我那天找不到他。

 

等他回来后,我问他你去哪儿了。

 

他说去看了看你哥哥。

 

我突然就不忍心了。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可对于我和小哥哥来说,大概也只有念念不忘了。

 

小哥哥说,这么些年,一个人,习惯了。

 

小哥哥说,不是别人不好,是在我心里,有那么一个人,他的确无可替代。

 

小哥哥说,我们来这世界一遭,短短几十年,我等得起。

 

小哥哥说,等我们再见面,我会告诉他,我很想他。

 

小哥哥说,非常。

 

小哥哥说,能够为了梦想,为了爱情,去活,才是我们生来的目的。

 

我本来不相信爱情,但我相信他们。


以上。

评论(1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