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叶修手上有个蚊子包呀总也好不了

 @伞修深夜60分 

20160513,关键词【蚊子】

第一次玩不太懂~有什么不对的欢迎指出

辛苦代理君~~

后期有些崩坏hhhhhh

欢迎来玩~~

叶修再一次戒烟失败,因为蚊子……

苏沐秋冷冷的瞥了他一眼说道:“呵呵!明天开始我帮你戒。”

“沐秋啊。”叶修嘴里夹着烟,一边咳嗽一边断断续续的说道:“哥这不是要熏蚊子嘛,不然蚊子叮的我多痒啊,要不你帮哥挠挠?”

“滚一边去!”苏沐秋一边骂道一边抽出一只手把他的烟从嘴里夺过来,塞自己嘴里猛吸了几口,然后扔到了旁边的烟灰缸里。

叶修有些孩子气的撇了撇嘴,倒也没说什么,就继续打荣耀去了。

苏沐秋知道他的脾气,也没当回事,两个人依然在荣耀里杀的一众boss抱头鼠窜。

如果说荣耀最大的bug的话,叶修觉得是苏沐秋,这人枪系通杀,而且在钻荣耀空子这块儿无人能敌。

当然,早期荣耀还不算完善的时候,苏沐秋和叶修一起钻空子打荣耀挣钱养妹妹,后来荣耀越来越完善,两人一边感慨钱越来越不好赚,一边每天没日没夜的为这个游戏付出所有。

所以说啊,不仅仅是女人,男人也是一种口是心非的动物,苏沐橙看着自己的两只哥哥没日没夜的研究荣耀时感慨道。

晚上叶修一边看荣耀视频一边吃泡面,吃一口,还要腾出手来再挠一下另外一只手,苏沐秋看的有些看不过去,一把拽过来他的手。

叶修有些不解的望着他。“你快好好吃饭。我给你挠。”苏沐秋握住他的手,一边轻轻的挠他被蚊子咬了的那里。

叶修哦了一声扭过去继续吃饭,吃了一会儿,突然扭过头来,表情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沐秋,你这样,挠的我更痒了。”

苏沐秋低下头看了眼那个红红的鼓起来的小包,有些讪讪的把叶修的手甩开说道:“那你自己挠,不管你了。”

叶修:……我不就说说嘛……

苏沐秋:……熊孩子,好心当做驴肝肺……

然而下一秒苏沐秋就差点被叶修递过来的叉子戳瞎眼,叶修睁着眼睛无辜的看着他:“苏沐秋大大快喂我吃饭,我自己挠。”

苏沐秋:……真拿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没办法……

叶修:……看我如何机智的安慰男朋友……

后来沐橙总说她那段时间总是被闪瞎眼,叶修就笑,老是觉得自己的左手虎口处的地方会时不时的痒。

接到陶轩的邀请组成职业队伍的时候,叶修和苏沐秋在家里高兴了一整天,年少轻狂,总觉得伸手就能够到梦想。

所以,在接到苏沐秋出车祸的电话时,叶修几乎就要扛不住。

苏沐橙睁着眼睛问他怎么了?叶修的话在喉咙里哽了又哽,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以前他爸爸和他说,男儿要有担当,遇事一定要坚毅沉着,方能成大事。他这一生,鲜少有这样的时刻,感觉天塌地陷,然而他手足无措,什么也抓不住。

叶修觉得眼前有些模糊,他用手抹了下眼睛,拉起还小的沐橙,往医院冲去。

他的人生那么那么长,跑过很多路,也因为少不更事,走过一些弯路,可是再没有那一天,让他觉得路好长,他好累啊。

他们在医院坐了整整一个晚上,沐橙哭的累了,终于倒在他肩上睡着了,叶修把衣服脱下来,给沐橙盖上。

他身上有苏沐秋的血,招蚊子的不行,一晚上咬了他好几个大包。

叶修看了看手上那个被挠的结了疤的蚊子包,悄悄的说了句:“沐秋,我痒。”

苏沐橙有些迷迷糊糊伸出手,握住叶修的手,说了句:“哥哥别怕,我在。”

后来很多年过去,叶修偶尔想事情的时候会下意识的用手搓自己的虎口,陈果有天问他,他怔了一下,然后漫不经心的回道:“哦,有点痒。”

显然陈果觉得这个答案和往常任何一个答案一样敷衍的让人无语凝噎……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