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那么,早午晚安,叶修。

 @伞修深夜60分 

20160517,关键词【闹钟】

辛苦主页君了~

最近太忙没来的及修~不过还是希望喜欢~

有什么问题也请指出~

最近流行一个软件,叫“模拟闹钟”,即你可以输入一个人的声音,系统会自动根据这个声音为你完美的模拟出这个声音说出的“早安,午安,晚安”等基础的闹钟铃声。

这个软件之所以会在荣耀圈火完全是因为,有个名叫“请给我一个王爸爸”的博主发了一张图片,顺带附了一个音频。

@请给我一个王爸爸:啊啊啊一早起来梦想成真的感觉!【图片:王杰西的大小眼】【音频:早安,吾儿】。

随后被各路“哈哈哈”党刷爆了荣耀圈。

甚至有人丧病的发起了一个话题#今天你荣耀男神喊你起床了吗#。

@是叶不修不是叶修:哈哈哈一大早就被男神的嘲讽音喊起来,我一定是得了一种名叫抖M的病!【音频:呵呵,起床了】【图片:叶修的嘲讽脸】

@叶修不是深井冰哇:哈哈哈楼上算什么,来,感受一下我的。【音频:呵呵,宝贝儿,再不起就迟到了呐】【图片:叶修的嘲讽脸】

评论1:哈哈哈是在下输了!

评论2:我敬博主是条汉子哈哈哈,这嘲讽语气念这段话迷之带感哈哈哈。

评论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得了一种一听这个语音就笑的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博主你荣耀ID拿来我们还是好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年度最神奇的起床铃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老板早,”早上七点,沉浸在荣耀里的叶修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玩坏了。

陈果看着又熬了一夜的人,已经麻木,对着人挥挥手说道:“早,还玩呢?不去睡?”

“哦哦,一会儿一会儿。”叶修关了荣耀往吸烟区移动。

“……”陈果看着完全没有要往楼上走的叶修,觉得自己又废话了。

“哎?叶修,这沐橙的手机吧?”陈果拿起服务台上的手机叫住叶修。

叶修扭过头看了一眼,接过来说道:“她今天去找楚云秀了,我给她拿着吧。”

陈果点点头,挥挥手说道:“行,那你玩去吧。”

“那我过去了啊。”叶修一边伸懒腰一边往楼上走去。

“老板!这排的电脑怎么都坏了啊?”叶修对着刚坐到柜台旁边的陈果喊道。

“哎?怎么回事?”陈果跑过来一个又一个试了一遍,发现还真是,都开不了机。

两个人试了半天,没办法,陈果赶紧指挥着叶修去给修电脑的打电话。

自己则又试了一遍,还是开不了。

“奇了怪了。”陈果嘟囔道。

叶修打电话回来,看陈果的表情也知道没好呢,又看了下吸烟区其他地方满满的人,说道:“那老板你等着?我趁这会儿去睡会儿。”

“哎,要不你去其他地方……”陈果说道。

“不用不用,我上去睡会儿。”叶修挥挥手,上楼去了。

“沐橙,早安。”叶修刚准备睡前一根烟,突然听到沐橙手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

“……”

“早安,沐橙,快起床了!”手机持续的发出声音。

“我去!苏沐秋?苏沐秋!”叶修拿过手机握着手机有些激动的喊道。

“嗯?还不起嘛?快起床,我们一起去压叶修玩。”苏沐秋笑着说道。

“苏沐秋,苏沐秋,你在吗?”叶修对着手机激动的问道。

“我好想你啊。”手机里传来声音。

“我也想你。”叶修手里的烟掉在床上,手也有些微微的颤抖,他握紧手机,看着屏幕上那个笑着的人,红着眼眶,又重复了一遍,“我,我好想你,苏沐秋。”

“啦啦啦啦啦~”熟悉的轻音乐响起,这时叶修才意识到这不过是个闹钟。

还以为真是苏沐秋呢?叶修捡起床上的烟头,他看着床单上那个被烟头烫出的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叶修你去哪儿?”陈果看着刚刚从楼上急匆匆的跑下来的人喊道。

“买点东西。”叶修头也不回的回道。

“肯定又是没烟了。”陈果嘟囔道。

“你好,有这个同款的手机吗?”叶修握着苏沐橙的手机问向店员。

“有的,请您稍等。”店员回道。

等叶修回到兴欣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陈果看着刚回来手里拿着床单的叶修问道:“大早晨出去就买床单?”

“嗯,床单被烟头烫了个洞。”叶修举了举手里的床单说道。

“……”陈果默,对于这种老烟民,她已经无话可说。

“那我先上去了啊。”叶修道。

“记得用洗衣机先洗一遍床单啊!”陈果喊道。

“知道啦。”叶修回道。

“早安,叶修。”叶修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声音,心满意足的躺在被烫出一个洞的床单上睡着了。

“我好想你啊叶修。”

“我也想你,苏沐秋。”

“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你们知不知道那个什么什么模拟闹钟铃声啊!我队长每天叫我起床明明不是这样的!那群粉丝到底闹哪样嘛!还什么磨人的小妖精快起床了都出来!我靠我靠!我队长明明可温柔!”

“这还算好的吧。”肖时钦有气无力道。“老王都被玩坏了!”

黄少天继续吐槽道:“话说这什么奇葩软件啊!”

“我觉得挺好的啊。”叶修摸了摸口袋里刚买的手机,吞云吐雾的说道。

“叶修你心真大。”

“心真大”

“心真大”

“心真大”

“心真大”

……

“早安,叶修。”

“早安,沐秋。”

“午安,叶修。”

“午安,沐秋。”

“晚安,叶修。”

“晚安,沐秋。”

“我好想你啊,叶修。”

“我也好想你,沐秋。”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