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传说有个赌神叫苏沐秋

【脑洞太大的产物】

【小学生文笔】

【希望喜欢~】

【欢迎来玩~】

他用自己手里的一张牌,赌了叶修荣耀加冕的一生。

 

 

荣耀之神因为太无聊了。

 

所以找了他最得意的两个弟子过来玩牌。

 

叶修和苏沐秋就这样被莫名其妙的召唤到了荣耀赌桌上,一人一副牌,开打。

 

“打什么?斗牛还是斗地主?”叶修叼着烟问道。

 

“叶修你low不low!”苏沐秋坐在桌子对面一脸鄙夷的喊道。

 

“那你说个玩的。”叶修不以为意看向对面。

 

“好歹也得是升级吧!”苏沐秋拍桌子。

 

“好了,那就比大小吧。”叶修拍板决定。

 

荣耀之神握着手里的牌非常无助。

 

“我组的局!我说怎么玩就怎么玩!”荣耀之神傲娇道。

 

“那你来。”叶苏二人异口同声。

 

“额……”荣耀之神疯狂思考中。

 

“咳咳,就比大小吧。”荣耀之神无奈道,原谅他这一生放荡不羁不太懂人间玩牌的规则。

 

“发牌吧。”叶修抽着烟冲着荣耀之神说道。

 

“我?”荣耀之神指指自己,一脸不可置信。

 

“不然呢?”苏沐秋在一旁反问道:“你会玩吗?”

 

于是威风凛凛的荣耀之神在一旁可怜兮兮的发牌,他当初干嘛要组局玩这个,难道就是为了发牌?

 

荣耀之神看着手里的牌,陷入了沉思。

 

“嗯,我这一手好牌,你要输了。”叶修一本正经道。

 

“你TM还没发牌就知道?”苏沐秋毫不留情的拆穿他。

 

所以你们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在催我吗!荣耀之神气呼呼的想,然后发完了手里的牌。

 

人和人之间怎么就这么冷漠呢!哼!荣耀之神不服。

 

“苏沐秋,我赢了你可不要哭。”叶修抽着烟挑衅。

 

“你药丸叶修。”苏沐秋不服。“吃我一个流氓林敬言!”苏沐秋趁机出了一张牌。

 

“牌桌上有牌桌上的规矩,苏沐秋你这可不厚道啊。”叶修感慨,随后紧跟一个唐昊以下克上。

 

“吃我一发魔王许斌!”苏沐秋出牌。

 

“三个战法炸了你。”叶修气定神闲的甩出牌。

 

苏沐秋一看,孙翔的一叶之秋唐柔的寒烟柔邱非的战斗格式。“好家伙,说不定这家伙手里真的有好牌。”苏沐秋暗暗思索着。

 

“怕了吧,苏沐秋大大。”叶修一脸嘲讽的看着对面的人。

 

“切,低级的垃圾话。”苏沐秋看着自己的牌嘲讽回去,“看我出一个霸图战队,专克你这战法。”

 

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张新杰的石不转,张佳乐的百花缭乱,林敬言的冷暗雷,宋奇英的长河落日,秦牧云的零下九度,白言飞的罗塔。赫然是霸图最强战队。

 

叶修看着这套牌,也是讶异了一下苏沐秋的好手气,不过转而却说道:“不得不说,比起哥来,你这还是差点。”

 

“切,你就装吧。”苏沐秋一听就知道这人是垃圾话。

 

“好吧,哥这局过。”叶修也不在乎,直接就放弃了这一回。

 

“嗯,我出一个兴欣战队的老板陈果。”苏沐秋出牌。

 

“义斩战队的楼冠宁。”叶修出牌。

 

“义斩战队的落花狼藉孙哲平。”苏沐秋继续出牌。

 

“啧啧啧,苏沐秋你心真脏,人家一个战队的,你在这这么搞有损队伍情谊啊。”叶修一边嘲讽一边随手出了一个微草战队的手速达人刘小别,飞刀剑。

 

“叶修你脸真大。”苏沐秋看着叶修如此这般真是无从吐槽。

 

“比赛场上,说什么呢?快出快出。”叶修一边催促一边还伸手点了根烟。

 

“恩,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无解的枪王,怎么样?”苏沐秋得意的看着眼前的叶修。

 

“这个可有点为难。”叶修说道。

 

“哈哈哈,叶修你就认了吧,快认输吧,哥还能放你一马。”苏沐秋看着叶修笑道。

 

“苏沐秋你一定忘了咱们两个我赢的比较多了。”叶修不以为意,一副哥就是拿实力说话的样子。

 

“切切切,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苏沐秋嘴下逞强,却也知道,自己的实力的确比不上叶修。

 

“轮回战队副队长江波涛。”叶修出了牌。

 

苏沐秋怔住。

 

“这江波涛的实力比不上周泽楷吧!”苏沐秋问道。

 

“是啊。”叶修爽快承认,随后又补了一句:“不过谁让人家有默契来着。”

 

苏沐秋倒地:“这样也可以?”

 

叶修坦然自若的点头。

 

“那我出喻黄!”苏沐秋绝地反击,且一击必中。

 

要说荣耀联盟两个从来没有分开而且默契十足且一起创造过王朝并且从训练营一起成长起来的,那要非喻黄莫属。

 

苏沐秋觉得自己可机智。

 

“好吧。”叶修认栽。“兴欣战队流氓包子入侵。”叶修出牌。

 

苏沐秋摸清套路知道这包子入侵比的就是个出其不意,也不在乎,随手出了一个微草战队的魔术师王杰希。

 

叶修一看,出了一个典型的团队型战队雷霆战队,不说雷霆战队的队长肖时钦本身就是全明星级别的高手,他的一手战术再加上对王杰希的多年研究,拿下王杰希应当也是可以的,更何况,人多。

 

这么简单粗暴,苏沐秋只好作罢。

 

……

 

二人越战越白热化,只恨自己手上牌不够!不然一定要战个昏天暗地。

 

荣耀之神在一旁痛苦的看着这人居然拿着神圣的荣耀纸牌打着这样不着调的比赛,痛苦的捂住了头。

 

我是荣耀比赛,不是秀恩爱啊……

 

荣耀之神无助的哀嚎。

 

战到最后。

 

苏沐秋和叶修手里都只剩下一张牌。

 

叶修看着苏沐秋说道:“我知道你手里的牌。”

 

苏沐秋点头笑道:“说的跟哥不知道你的牌一样,不过这局可是该我了。”

 

“那我觉得你这张牌压不住我的这张。”叶修一本正经。

 

“是吗?不过,能压的住你刚刚出的那张,我不就赢了?”苏沐秋看着桌子上的联盟主席冯宪君的牌笑道。

 

“那可是联盟主席,你压不住,哥这张才可以。”叶修看似不经意的说着,却暗暗握紧了手里的牌。

 

“我倒觉得,我这张牌,是荣耀之王呢。”苏沐秋回道。

 

“是吗?好巧,我这张也是。”叶修回道。

 

“可你没机会了。”苏沐秋不等叶修出手,甩出了自己手里的牌——叶修,荣耀四冠得主,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冠军,荣获四届最有价值选手,两次输出之星,一次单挑之王,第十赛季常规赛37连胜纪录保持者,真正的荣耀之王。

 

“你输了,叶修。”苏沐秋笑着说。

 

“对,你输了!叶修。”荣耀之神连忙跟着重复,顺便假装自己很有气势的样子。

 

“苏沐秋。”叶修不理荣耀之神,毅然的放下了手里的牌——苏沐秋,却邪和千机伞的银武缔造者,真正的枪王,苏沐秋。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举动,笑了笑,却并不说话。

 

他用自己手里的一张牌,赌了叶修荣耀加冕的一生。

 

值了。

 

2015年H市。

 

荣耀天才苏沐秋,于车祸逝世,年仅18岁,去世时所留遗物仅有两把荣耀银武,战矛却邪,千机伞。

 

此后荣耀鼎盛繁荣几十载,却再无如此天才作品问世。

 

此后荣耀鼎盛繁荣几十载,叶修四次夺冠,创造纪录无数,终于在荣耀碑上刻上了自己的名字。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