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有关叶修如果不玩游戏之后的人生畅想

 @伞修深夜60分 

20160627,关键词【丢】

辛苦主页君~

希望可以喜欢~

欢迎来玩~有什么不喜欢的也请指出~

有关叶修如果不玩游戏之后的人生畅想

 

 

“嗯,我觉得吧,你可能会去干任何一件事怎么办?”苏沐秋坐在床上把手里的烟盒丢来丢去,他感冒了,不能抽烟,只能这样看着解解馋。

 

“嗯?为什么?”叶修叼着烟坐在电脑前,一边随口问着,手下操作却不停。

 

“不知道,很难想到你会去干什么啊,毕竟你也就游戏玩的好吧,你看你家务不会做,也不会买菜,电器之类的你又不会修,还有……”苏沐秋坐在床上看着叶修的后脑勺数落道。

 

“哎哎哎不至于吧苏沐秋,你这可是公报私仇。”叶修停下操作,转过椅子来看着坐在床上促狭的看着他的苏沐秋。

 

“哈哈哈那你说如果不玩游戏的话你会做什么?”苏沐秋问道。

 

“嗯,说不定我会一直念书然后一路读到北大清华什么的……”叶修说着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不行不行,这不可能,不过我应该会去干点和游戏相关的吧……”

 

“哎!说了不玩游戏了!”苏沐秋拿起床上的枕头砸他。

 

“好吧好吧,我也想不出来,如果没有游戏说不定我在干嘛呢?你呢?苏沐秋大大,如果不玩游戏你会做什么?”叶修接下枕头抱在怀里问他。

 

“唔,我的话,应该会去成为一个便利店的老板吧。”苏沐秋笑着说。

 

“为什么?”叶修不解,这和玩游戏这个爱好也差太远了吧。

 

“因为沐沐喜欢啊,我们两个小时候特羡慕便利店的老板,能随便吃各种各样的好吃的。”苏沐秋说道后面反倒有些不自在的说不下去。

 

“也是,她那么喜欢嗑瓜子。”叶修接道。

 

“混蛋啊!不许黑我妹妹!”苏沐秋习惯性的把手里的东西丢了出去。

 

“嘿,谢了!”叶修接过扔过来的烟笑道。

 

“混蛋!又来逛我的烟!”苏沐秋冲着转过身继续玩游戏的某人喊道。

 

然而某人已经戴上耳机沉浸在荣耀女神的魅力里无法自拔。

 

“其实沐沐还喜欢吃雪糕薯片巧克力来着……”苏沐秋坐在床上嘟囔道。

 

“不过,如果不玩游戏的话,大概就碰不上叶修了吧。”苏沐秋在床上躺平。

 

“给我个枕头!”有些不太舒服,他冲着玩电脑的人喊道。

 

枕头被丢了过来,苏沐秋打了个喷嚏心满意足的抱着枕头睡觉。

 

“幸好有荣耀。”睡着前他暗暗的想道。“能和这家伙还有妹妹一直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叶修听到后面传来绵长的呼吸声,渐渐放缓了手里的声音,也退出了游戏,在论坛上了找了个分析贴随便看了起来。

 

苏沐秋千年难得一见的感冒,可得赶紧好了。

 

不过,如果不玩游戏的话,他应该是在苏沐秋的店里打工吧,叶修点燃刚被苏沐秋扔过来的烟想道。

 

他离家出走之前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梦想。

 

就是成为一个职业电竞选手。

 

他离家出走之后又有了一个很小很小的梦想。

 

能和苏家兄妹一直一起就好了。

 

所以,如果没有荣耀的话,他应该也会离家出走,然后在某一天进到苏沐秋的店里。

 

而且苏沐秋刚好招店员。

 

他运气和现在一样好。

 

就被苏沐秋招为店员了。

 

然后两个人一起陪着妹妹长大。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