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没错,这很甜甜甜

【写的有点混乱】

 

【第一次用书评的方式写文感觉非常微妙hhhh】

 

【非常正直的伞修心~~~~】

 

 

谨以此文,献给@逢秋 大大。

 

刚读完大大写的所有伞修文,非常非常甜,甜的我想哭。

 

一直以来,伞修坑里虐文多已经是事实了,抱着就算是虐文就算是玻璃渣也坚决不出坑的心态蹲在伞修坑里苦苦求投喂。

 

今天偶然间看到大大的文!!!!

 

卧槽卧槽!!!

 

我伞修太他妈甜了!!!!

 

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不管是《少年游》还是《灵魂渡手》还是《少年你不要太猖狂》还是《人生路漫漫,基友伴我行》还是《请用心听》还是《岁月忽倚老》还是《关于退役选手没羞没臊的生活实况报道》,都!!!太!!!甜!!!!了!!!

 

对此我只想说!!!

 

求更多!!!

 

咳咳言归正传。

 

我入坑挺晚的,全职虽然很火但我对游戏始终不太感冒,手残党没有春天,偶然在一个喜欢的大大的强势安利下看了全职,从此再也没出过坑。

 

全职大概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吧。

 

对伞哥的第一印象就是遗憾,非常遗憾和心疼,这样的角色也许就是注定要变成人心底的白月光吧。

 

所以,我变成了一个伞哥粉。

 

慢慢看下去的时候从全职的只字片语里慢慢拼凑这个人的形象,也在这些过程里对苏沐橙和叶修无可自拔的喜欢起来。

 

苏沐橙勇敢善良乐观,还长得好看,这样的姑娘,真是让人没有办法不喜欢吧。

 

叶修,叶修就是那种你越看越喜欢的那种吧,这个男人身上的担当与隐忍,执着与热血,对世事的洞察和对梦想的热爱,矛盾却又恰如其分的存在在这个男人的身上。

 

非常,非常,爷们。

 

对伞修的执着大概就是从那时候起吧,这样美好优秀的一群人因为一场车祸,终于变成了彼此人生里最遗憾的事。

 

苏沐秋去世的时候一定很遗憾没有办法照顾妹妹和叶修。

 

而活着的沐橙和叶修除了好好活以外一定非常遗憾没有和哥哥一起完成他最爱的事业。

 

这种遗憾让伞修虐文非常非常多。

 

生离死别,真是太无奈了。

 

花了好几天时间读完了逢秋大大写的所有伞修文,人物塑造非常非常完整,好像透过这几篇文真的看到了他们一样。

 

《少年游》里苏沐秋爱唠唠叨叨不让叶修抽烟。

 

叶修一边答应一边继续叼着烟打boss,最后被苏沐秋抢走了烟,然后一脸崩溃的看着苏沐秋。

 

沐橙在旁边笑的不行,然后随手抓拍虐狗粮。

 

而在这篇文里,沐橙安安稳稳上了大学,是学校的校花,两个哥哥在打荣耀夺冠军以外最担心的就是妹妹的感情问题。

 

暗搓搓去妹妹的学校侦查那段真是笑疯。

 

我叶简直实力坑队友。

 

伞哥恨不得给叶修不懂遮掩的脸戴个丝袜简直萌哭。

 

而我叶看着装扮的仿佛跟踪狂魔的苏沐秋也非常不理解。

 

两个人在性格上有很大的差异,但是,他们愿意为了彼此去包容,那点真的非常非常难得,也是这篇文里最感动我的地方。

 

嘉世包揽了前三赛季的总冠军。

 

第四赛季终归还是因为失误与冠军失之交臂。

 

那段时间伞修二人不管是情感还是战术上都出现了不大不小的问题,大大在描写这段的时候非常细致,那些生活中慢慢渗透出来的不完美,俗称七年之痒【笑】,但是这两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去包容,去慢慢寻找解决的办法。

 

两个人都不是那种大吵大闹的人,他们默不吭声,努力去追上彼此的脚步的时候我真的是看哭了。

 

太不容易了。

 

不同的家庭背景造就了这样不同的性格,可他们愿意去迁就对方,除了荣耀,还是生活上的一切。

 

苏沐秋最后抓住叶修的手说:“少年你可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时候。

 

叶修拽拽的回:“谁说不是呢。”

 

可是他的手心里却浸满了汗。

 

《灵魂摆渡》是一个超出我意料之外的甜文,一听名字就以为是虐文的我真的太天真了,大大不愧是专注伞修甜文三十年。

 

这篇文争议还挺大的,有人说人物塑造上伞哥过于弱了,个人觉得其实还好,毕竟伞哥十八岁hhhhhhh。

 

伞哥在奈何桥上做摆渡人,听每一个来路的人讲他的故事,那些故事或多或少都会牵扯到叶修,伞哥很好奇,他自有意识起变在这桥上做摆渡人,未曾看过人间的繁华,也不知荣耀到底是怎样一款让人为之着迷的游戏。

 

他心里对这游戏充满了好奇,又对这个被称为荣耀之神的男人充满了好奇,他怀着这样的心情在奈何桥上等了七十七年。

 

最后,叶修到的时候。

 

“叶修。”

 

伞哥抬头笑了笑说:“好久不见。”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火热的讨论荣耀这款游戏结伴轮回去了,而一直以摆渡人自居的苏沐秋,不过是为自己迟迟不入轮回找了一个借口而已。

 

他在奈何桥上七十七年。

 

从未听过一个故事。

 

而所有关于叶修。

 

不过是他十八岁突然离世之后的执念。

 

最后我真的是又虐又甜又感动,虽然整体上还是在原著的基础上给了伞修一个重逢的结局,但就虐来说,最后真的非常震撼。

 

然而中间的那些微小的细节真的特别甜。

 

有人跟伞哥讲故事说荣耀大陆有个妖怪叫君莫笑,人可坏可坏,伞哥说,这名字好听人肯定不坏。

 

有人跟伞哥说荣耀最大boss一叶之秋终于被霸图打死了哈哈哈哈哈,然后伞哥说那还赢了三遍呢,这样一说这一叶之秋打死霸图的次数比较多吧。

 

……

 

最后吐槽一句,伞哥真是让每一个灵魂都死无可恋脸hhhhh

 

后来的几篇文大大又开始更日常。

 

日常简直萌哭。

 

两个人一起不想洗臭袜子然后攒了一个星期被沐橙扒出来之后罚站墙角什么的简直萌哭。

 

还有我叶实力嘲讽苏沐秋大大一脸受样结果被压的第二天起不来嘿嘿嘿。

 

而且这个老叶非常撩人,一言不合就喜欢开车。

 

对此我只想说,求更多。

 

但是个人感觉大大每次开车的时候文风突然就变得各种旖旎什么的,嘿嘿嘿个人感觉啦,希望大大不要介意。

 

我伞修这糖无论再怎么吃都不腻不腻,求更多hhhh

顺便小小的催更一下《关于退役选手没羞没臊的实况报道》,我伞修喻黄双花双鬼周江一起谈恋爱什么的不要太有爱!

 

最后再多说一句。

 

伞修虽然虐文很多。

 

但是在每一个人心里,他们都那样美好过。

 

他们分享过同一盒泡面。

 

他们期待过同一款游戏。

 

他们说过要一起夺冠。

 

他们一起冲着自家妹子。

 

他们一起扔过臭袜子。

 

他们在冬天一起裹着棉被取暖。

 

他们一起被公会通缉。

 

他们一起做过梦看过天,向往过拥有彼此的未来。

 

这就够了。

 

最后!向逢秋大大告白!

 

伞修非常好吃!

 

一辈子不出坑!

 

大大求更多。

 

 

 

 

 

 

 

“苏沐秋。”叶修叼着烟倚在厨房门口叫道。

 

“怎么了?”苏沐秋问道。

 

“你好像被人认出来了?”

 

“嗯?”今天是做豆角炒肉还是吃糖醋排骨呢?

 

“你写小黄文那事。”

 

“!!!!!”苏沐橙站在叶修身后一脸懵逼。

 

“说你写的太黄暴了,和我的清新脱俗的文风不像。”

 

“我没写小黄文啊。”苏沐秋一脸正直的笑。

 

“我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苏沐橙非常无辜。

 

叶修也很无辜,今天中午吃的泡面,还是最讨厌的酸辣味儿。

 

 

 

“【求助】我的哥哥好像背着我写小黄文怎么办。”

 

“楼主珍惜吧……这样的哥哥不多了……”

 

 

 

Ps:一直觉得这世界应该是平行时空,他们一定在另外一个时空里非常幸福,而我们有幸在这一刻相互交汇,人生虽然充满遗憾,但是也一定充满着希望。就像沐秋说的一样,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我们一定会遇到很多喜欢的人,还会有另外的墙头,可是,那交汇时的光亮,那样热烈的,为他震撼,为他感动的心情,肯定一辈子也忘不了了。谢谢所有为伞修产出的大大,谢谢所有喜欢伞修的宝宝们~让我们一起共创和谐美好伞修社会~hhhhhh

评论(4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