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荣耀二十年

【荣耀】一叶之秋转会兴欣!黄金组合再次颠覆荣耀!!!

 

一叶之秋一千五百万转会兴欣!!!!!兴欣老板威武!!!!!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楼主好像回到了十年前!我要炸了!

 

1L

 

啊啊啊啊!!!老粉真的是热泪盈眶啊!兴欣老板说这是她这么多年的梦想,真的让人特别动容啊!当年喜欢过他们的那些人,终于不用再看他们拔刀相向了!

 

2L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3L

 

什么情况,一叶之秋转会兴欣!我去,那轮回的双一组合怎么办?

 

4L

 

轮回这是要大换血啊。

 

5L

 

轮回这赛季明显后继无力啊,孙翔退役之后轮回显然没有找到合适的一叶之秋的接班人啊,现在轮回这个举动显然是要放弃一叶之秋了。

 

6L

 

啊啊啊啊!真的吗!学生狗伤不起啊!

 

7L

 

我去不是吧!轮回就这样抛弃双一组合了?

 

8L

 

我大兴欣威武雄壮!枪炮与战矛,久违了。

 

9L

 

久违了。

 

10L

 

久违了。

 

11L

 

轮回高层脑子是抽了吗?双一组合怎么能分开!!!气愤气愤气愤!

 

12L

 

久违了

 

13L

 

12L也脑残粉了吧,轮回明显也是出于各种考虑之后无奈之举吧,何况这一赛季双一组合非常让人失望。

 

14L

 

理性分析,个人觉得轮回实力还是很强的,但是这赛季明显过于倚靠双一组合了,可孙翔退役之后新的战法毕竟不如他那么强力,近战不强力,神枪手就算再给力也救不了,更不用说用尖刀刺开对面的队伍了。反倒是轮回一路替换出场的第七人拳法家发挥反而比较好,貌似也是个新人,但就个人风格与气场来说非常像孙翔的一叶之秋,也更符合轮回的风格,轮回这明显是要开始武装这个拳法家,与其留一个没有实力只会拖后腿的神级角色,还不如重新打造一个神级角色冲击冠军,孰轻孰重很明显嘛。

 

再来说兴欣,兴欣战队的核心一直就是枪炮师与战斗法师,枪炮师是苏沐橙一手带起来的,策应能力甚至近战都不在话下,战斗法师就更不用说了,唐柔的寒烟柔就是叶修带起来的,不知道叶修的自行百度。总体来说,兴欣引进一叶之秋完全就是补强,而轮回完全是开创一个新的战队战术模式。

 

下个赛季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15L

 

久违了。

 

16L

 

久违了

 

17L

 

强排十五哥!非常对!外面都快吵疯了,难得看到这样的话啊,这几年轮回靠着周泽楷和孙翔圈了不知道多少小学狗,吵的都快翻天了。

 

18L

 

铜牌!

 

19L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直是我心里的白月光嗷!【捂心口倒地】

 

20L

 

楼上带我一个!初心啊有木有!

 

21L

 

卧槽!我是新人但是刚刚看了隔壁区大神做的视频简直要疯!这两个人也太神了吧!看的都令人热血沸腾的!

 

22L

 

对啊!连续四年最佳组合不是盖的,虽然嘉世后来打的挺恶心的,但是枪炮与战矛从来就没被质疑过。

 

23L

 

楼上勾起了我对嘉世深深的怨念。

 

24L

 

卧槽怎么又扯上我嘉世了,嘉世不约不约。

 

25L

 

强排24哥!嘉世当初是真恶心,叶修那么一尊大神被坑到那种地步也是没谁了。

 

26L

 

我嘉世怎么了!靠!

 

27L

 

楼上莫方,现在是新嘉世,说的是以前的嘉世,不知道的可自行百度。

 

28L

 

我好想哭啊,真的假的啊,我年少时萌的第一对儿CP 啊!简直哭成狗!

 

29L

 

摸摸楼上,顺便,你暴露属性了。

 

30L

 

暴露就暴露吧,我真的要哭惨了,果然时过境迁他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不多说了!我要去看我圈大大的同人文去了!

 

31L

 

讨论CP去隔壁。

 

32L

 

卧槽别走!求推荐!

 

33L

 

现在的人真是好大脸,讨论个CP碍着你什么事了?

 

34L

 

卧槽卧槽我的双一组合!

 

35L

 

我可怜的翔翔和可怜的楷楷!

 

36L

 

楼上太魔性……我已经醉倒在这样的称呼下。

 

37L

 

我也……

 

38L

 

这游戏去又不是你们小粉红,讨论CP不觉得太KY?

 

39L

 

这游戏八卦我还不能说几句了?

 

40L

 

KY的是你吧。

 

41L

 

气得我发抖!

 

42L

 

31哥你还在吗?求推荐同人本啊!!!!

 

42L

 

我刚知道这个消息啊啊啊啊!满论坛都在刷这个事情啊!我去,玩荣耀这么多年,萌了他们这么多年,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幸好他们又再度重逢!超级期待!感谢兴欣感谢轮回感谢荣耀!

 

43L

 

我刚刚看了新闻,兴欣老板陈果说多年夙愿,总算是达成,突然就莫名泪奔~~o(>_<)o ~~

 

44L

 

排楼上,不知道大家在吵什么,这么让人感伤的话题还能撕成这样也是我圈一贯风气了。

 

45L

 

同意。

 

46L

 

我是31L

 

关于CP粉滚去隔壁区我只想表示,这是八卦区,我们也没去别的区好伐,别太KY。

 

另,推荐风也大大的《原来你也在这里》。

 

算是老文了,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47L

 

我是楼主,刚去看了隔壁UP主剪得视频,又痛哭了一场,喜欢荣耀这么多年,总觉得只要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站在一起就是荣耀。

 

48L

 

《原来你也在这里》!!!!简直!!!!好看!!!到炸!!!

 

49L

 

我靠我倒背如流啊!

 

50L

 

楼上倒背一个!

 

51L

 

楼上倒背一个!

 

52L

 

楼上倒背一个!

 

53L

 

……

 

泥萌不要逼我

 

80L

 

哈哈哈就逼你就逼你就逼你hhhhhhh

 

81L

 

是泥萌逼我的!

 

82L

 

法战一第耀荣为成要他说他。

 

师炮枪一第耀荣为成要她说她,时面见次一第像好。

 

秋叶,啊好你,说她,

 

见不久好说他。

 

来回会他信相总她,奈无事世可。

 

营为自各曾也里年些这在们他。

 

随相火炮就她,起抬尖矛他,他着看她,她这看他可,子样的前从是在不都们他。

 

逢重次再后之年多在能们他是的运幸。

 

83L

 

我敬楼上是条汉子。

 

84L

 

我敬楼上是条汉子。

 

85L

 

我敬楼上是条汉子。

 

86L

 

……

 

翻译一下:

 

幸运的是他们能在多年之后再次重逢。

 

他们都不再是从前的样子,可他看着她,她看着他,他矛尖抬起,她就炮火相随。

 

他们在这些年里也曾各自为营。

 

可世事虽无奈,她总相信他会回来。

 

他便回来了。

 

他说好久不见。

 

她说,你好啊,叶修。

 

好像第一次见面时,她说她要成为荣耀第一枪炮师。

 

他说他要成为荣耀第一战法。

 

108L

 

楼上,他说的是,要成为神枪来着。

 

109L 一叶又之秋

 

楼上傻了吧?

 

110L

 

109是轮回粉吧……有病……KY……

 

111L

 

虽然是轮回粉但是我也觉得109太他妈膈应了……这种时候不是招黑吗……有病……

 

112L

 

双一组合的脑残粉果然够多……

 

113L

 

……

 

 

 

 

 

 

二十年前。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神枪被战法打趴在地一脸不忿的说着。

 

矛起,枪响。

 

斗神所到处,神枪如影随形。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