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穿越成菜逼怪我咯(一)

林琳终于不负众望在网吧里睡着了……

 

坑了她可怜的队友……

 

天知道她为毛要在看完《全职高手》后突然一腔热血的想要去玩什么游戏成为职业选手。

 

 

 

“哎,林琳我告你,你要睡可回去睡,不然不带你玩了啊。”旁边人推着林琳说道。

 

“我不想玩了LOL了。”林琳揉揉眼睛惺忪着双眼说道。

 

“什么?你不是说要玩荣耀?”同伴疑惑的看着她。

 

“对啊,可是不是没有嘛。”林琳迷迷糊糊的说道。

 

“什么鬼?你不正玩的嘛?”同伴看她宛如看一个智障。

 

“呵呵,那我是不是还和一叶之秋秋木苏在一个公会里下本打boss啊?”林琳不以为意,张口嘲讽道,自从看完《全职高手》后,她最近就一脸拉仇恨嘲讽脸。

 

“……”

 

“叫我干嘛?四林退后四个站位,远程辅助,牵制住boss,马上就要暴走……”

 

林琳没听完……

 

因为她光荣的牺牲了……

 

所以说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

 

刚刚没看错的话跟她说话那个人是一叶之秋吧……一叶之秋……

 

妈妈救我……声音太好听了我要嫁给他……

 

苦逼兮兮的望向一同过来玩游戏的同伴,然而同伴带着耳机,在一叶之秋的指挥下忙于风骚的走位根本来不及理她这个秒被杀的小弱鸡。

 

心好痛……

 

但是妈妈那个屏幕上有个神枪在玩近战哎……那是枪体术吧……那人好像还叫秋木苏哎妈妈……

 

然后,等到打完boss通完副本同伴扭过头来看到的就是泪流满面的林琳……

 

“发生了什么?”同伴懵逼脸。

 

“秋木苏秋木苏秋木苏秋木苏秋木苏!”

 

“我知道但是请你先放开我的肩膀……”

 

“呵呵,怎么了嘛?”颇为清亮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脑残粉发挥自己的英雄本色一把抢过同伴的耳机挤走坐在椅子上的同伴。

 

发出了嘿嘿嘿的痴笑。

 

“秋木苏嘿嘿嘿。”

 

“你好,今天第一次下本吧,不要太紧张哦。”

 

“嗯嗯嘿嘿嘿。”

 

“秋木苏。”

 

“嗯。”

 

“苏沐……”

 

“嗯?”

 

“干嘛呢?”懒洋洋的声音传来“秋木苏大大你还不赶紧去分赃。”

 

“去去去,说什么分赃,多难听。”

 

“这是刚刚被秒杀的那个四林吗?”

 

“……是……我……”林琳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我这造的什么孽,在男神面前被男神的好朋友这样嘲讽,上天一定是派他来整我的。

 

“枪炮师干嘛走那么近,下次走远点,技术不好,逃命总会吧。”

 

“……会……”

 

“你干嘛欺负我的小粉丝。”秋木苏略带调笑的声音传来。

 

“我没有啊,我在教他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枪炮师。”一叶之秋无辜脸。

 

“……”

 

“该下了吧,时间到了。”

 

“嗯。”

 

“回见哦,小妹妹,以后一起下本。”

 

“还是别了吧。”一叶之秋欠揍的声音传来。

 

“为毛!?”林琳不服。

 

“你那个技术……”

 

“吐血……”林琳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好了不开玩笑了,下次有机会一起下本,我们先下了。”秋木苏笑着告别。

 

“嗯嗯秋木苏男神再见嘿嘿嘿。”

 

“嗯拜。”

 

刚说完林琳就看见两个人一起下了线,她趴在桌子上,揉了揉有些发红的眼眶,扭过头一看,同伴睁着大眼睛看着她。

 

“你干嘛?吓我一跳。”林琳捂住胸口。

 

“大小姐,我能玩了吗?”同伴无辜。

 

“啊?可以可以……”

 

“你没事吧?”两个人换回座位后同伴不放心的问道。

 

“啊?没事的没事的,你快玩吧,我研究一下。”林琳撇过头有些遮遮掩掩的说道。

 

同伴见她没事,也不多问,在嘉王朝的工会里新找了一批人下副本去了。

 

林琳随意晃动着鼠标,漫无目的指挥着自己的枪炮师角色“林琳临霖”在荣耀大陆上瞎晃荡。

 

她真的太想哭了。

 

她是个苏沐秋唯粉,追《全职高手》的这些年来,努力从那些零零散散的文字中努力拼凑着他的样子。

 

她热爱神枪。

 

她热爱妹控。

 

她热爱18岁。

 

她热爱荣耀。

 

都是因为他。

 

这么多年,妈蛋是真的好想哭啊!

 

嘤嘤嘤秋木苏你不要怕,这一次我来保护你。

 

……

 

……

 

……

 

!!!

 

“我去!”

 

“你怎么了”同伴看着睡觉梦中惊坐起的某人吓了一大跳,手一残,送了个人头出去。

 

“请把我和我的剑葬在一起。”八旗大蛇缓缓的倒下了。

 

“妈的……”同伴忍了半天没忍住,还是爆了一句粗口。

 

“哎?你?我?”林琳指了指游戏界面,又看了看自己的桌子上留的一摊口水印。

 

咆哮了!

 

“妈的我忘记告诉我男神让他2015年的时候不要出门不要出门不要出门不要出门不要出门了啊!”

 

“……这孩子多半是傻了……”

 

“哇!”

 

“……我去你怎么还哭上了,那是做梦呢做梦呢!啊?不哭啊。”

 

“哇做梦我都救不了他。”

 

“要不你再睡一觉?”

 

“可以吗?”

 

“试试吧。”

 

“哦。”

TBC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