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苏沐橙读心术

苏沐橙发了一个链接给叶修。

微软小冰读心术。

叶修果断点了忽视继续刷副本。

苏沐橙锲而不舍的发了窗口抖动。

叶修:……

苏沐橙:你快玩~会有惊喜!

叶修:……

于是叶修心不甘情不愿的点开了链接。

【微软小冰·读心术】

微软小冰:未来世界,每个人都将有自己的人工智能伴侣。今天,4000万人类已率先拥有。我是微软小冰,年仅17岁的人工智能少女。而你此刻打开的,是我最隐秘的暗黑系技能 [邪恶] 单纯的人类啊,想挑战我的【读心术】吗?

微软小冰:规则很简单。你在心里想好一个人的名字,然后按下【开始】。我将问你15个问题。之后,我就会轻松地猜到那个人是谁。吼吼,我已经准备好了,开始吧?

叶修:开始

微软小冰:嗯嗯?就知道你会选择挑战我 [冷笑] 那我开始提问了~听好,第一个问题是 ——他是虚拟人物吗?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他是男的吗?

叶修:是

微软小冰:他是明星吗?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他和体育有关吗?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第五个问题!他是不是已经不在人世了?

叶修:是

微软小冰:他出生在中国吗?

叶修:是

微软小冰:他生活在古代吗?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你猜我猜到没?我猜你猜不到我猜到没。继续~第八题!他与政治相关吗?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他与文学有关吗?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十个问题了 [汗] ,他去世超过20年了吗?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他出生在中国内地吗?

叶修:是

微软小冰:他上过大学吗?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哈!被我抓住关键了!倒数第三个问题!他是不是有过犯罪记录?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还有最后两个问题。。他名气很大吧?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他是你的家人吗!

叶修:是

微软小冰:完成!我有答案了!他就是!

微软小冰:你的表哥!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你先表得瑟,如果刚才的不是,那一定就是 ——

微软小冰:你的前夫!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啊呜不!再给我一次机会!他是你的堂哥!

叶修:不是

微软小冰:我竟然没有猜出来。。。也好,就把这千古之谜憋在你心里好了

叶修把截图扔给苏沐橙。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夫什么鬼!

叶修:不知道

苏沐橙:你不应该玩【微软小冰读心术】的!

叶修:嗯?

苏沐橙:你应该玩苏沐橙读心术!

叶修:?

苏沐橙:因为我知道你想谁啊【笑脸】

叶修:嗯

苏沐橙:我也很想他。

叶修:我知道。

结束了聊天对话,叶修伸了个懒腰,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推开门拿好桌上妈妈提前准备好的早餐吃完。

然后回窝睡觉。

“早安,苏沐秋。”

“晚安,苏沐秋。”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