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橙】月亮上的兔子先生和苏沐秋

【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月亮上的兔子先生和苏沐秋

苏沐秋吧唧吧唧啃兔子先生带来的月饼。

“哎,兔子先生,你说中秋为什么要团圆啊?”苏沐秋戳了戳兔子的肉肉的腰窝问道。

“哈哈哈哈苏沐秋你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

卧槽你回来啊好舒服的啊……

“可能是因为大家太想吃月饼了找个借口……”兔子躺在软软的沙地上撑着头说道。

“要不要这么敷衍我。”苏沐秋不满,躺下戳了戳兔子。

“嗝——”兔子刚吃完月饼打了饱嗝翻了个身睡着了。

苏沐秋笑了笑,站起身来猥琐的蹲到月亮的边边上往下看。

“沐橙,过来吃饭。”叶修对着厨房里忙活的人叫道。

“来啦!来啦!”

“嗯,今年你做的月饼很不错嘛。”

“是嘛?那我要给哥哥尝一尝。”苏沐橙端着月饼放在客厅苏沐秋的照片前。

“沐橙你这把我当实验品啊!”叶修假意不满的抱怨道。

“哈哈哈反正你每年都说好吃。”

“有吗?”

“有啊,那一年我糖和油放少了,又硬又难吃,你还骗我说好吃。”

“我怎么记得挺好吃的。”

“唉不知道哥哥那年有没有磕到牙……”苏沐橙叹气。

“所以你第二年放的油太多酥的都拿不住……”

“哈哈哈今年的怎么样,我尝一下!”

“哎不要……”

“呃……好像……有点苦……”

“还好吧……”

“嘿嘿糖放太多了~哥哥得多备点水啦~”苏沐橙朝着照片吐了吐舌头。

叶修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发。

苏沐秋看了半天啥也没看到,叹了口气回去躺在兔子先生身边。

“兔子先生,你有家人吗?”

“我有两个,一个妹妹,一个……嗯,亲人。我妹妹可好看了,人也可乖,不知道她现在好不好,不过叶修肯定会照顾好她的,叶修,不知道叶修好不好,他那么嘲讽,肯定过得很好吧,我真的好想他们啊……”

兔子先生转过身来看着眼角有泪的少年,叹了口气说道:“还只是个孩子啊。”

“唔!好苦!叶修,沐橙,这月饼有毒!”苏沐秋喃喃自语,仿佛做了一个好梦。

“感激我吧,苏沐秋~本少爷牺牲点灵力让你们见面吧。”兔子先生摸了摸软软的肚皮翻了个身睡着了。

“中秋快乐叶修!”

“中秋快乐沐橙”

“中秋快乐,苏沐秋。”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