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不能忍受任何抄袭,任何。

我希望总有一天,不会有人和我说这个市场就是这样,你就算抄袭也总有人消费总有人看。

对不起我不消费也从不看。

我鄙视一切抄袭行为。

看不起任何一个抄袭的人。

还有那些抄袭过后拒不道歉的恶心人的嘴脸。

我觉得原创作者去要求抄袭者道歉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情。

甚至还有人说什么我就认识这一个人,不管他抄不抄袭就喜欢他。

讲真,没有这些原创作者,没有他们那些辛苦挣扎的夜晚,你以为你能看到什么呢。

你以为,你喜欢的这个人,是个什么东西呢。

他抄袭他白莲花,所以,那些冷静理智想要道歉想要赔偿的原作就变成了恶婆婆是嘛?

不指望每一个人都能理解创作的艰辛,可若你真的试着去创作一个东西,你就明白那有多难。

说句实话,你写个好作文也要一节课呢。

希望有一天,所有人能以抄袭为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