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依然如初

 @伞修深夜60分(暂) 

20161115,关键词【依然如初】、

辛苦主页君~

欢迎来玩~~~

希望可以喜欢,有什么不好的也请指出。

【太喜欢这个关键词了,总觉得全职好像就是在讲这样一个故事,当鲜花、掌声、荣耀、诋毁、谩骂、抛弃一起涌来的时刻,愿我们都依然如初。

 

伞修对我的意义,就是如此。

 

只要我回头,就能看到他们两个,嬉笑怒骂,都是不用言说的坚持。

 

路途遥远,我们一起走吧。】 

依然如初

 

2025年

 

【荣耀总冠军——兴欣战队】

 

【最有价值选手——叶修】

 

【单挑之王——叶修】

 

 

叶修把手里的烟摁灭,像刚来时一样,穿着那件灰色的羽绒服,背着一个简单的包,离开了兴欣。

 

“回家,而兴欣,接下来将由苏沐橙担任队长……”街边的广播里循环播放着叶修退役的这条消息,这个城市不可避免的将又卷入一场伤感的离别中。

 

叶修站在街口准备打车去机场,他回头看了看这个为之奉献了十年的城市,十年前他南下,带着冲动与热血,为了自己喜欢的游戏奉献一切,如今,也到了该回去的时候。

 

他叹口气,熟练的从口袋里掏烟,却摸到一张硬硬的卡片。

 

君莫笑。

 

叶修看着这张卡,突然笑了起来。临走前他把这张卡留在了兴欣,没想到老板娘还是偷偷给他装到了口袋里。

 

真是……一个太不称职的老板了。叶修掏出烟来一边抽一边悠悠的想。

 

“走吗?”叶修收回目光对着出租车里的司机笑着说:“走,去机场。”

 

苏沐秋。

 

恭喜你,心愿达成。

 

该回家了。

 

 

2024年

 

【荣耀挑战赛冠军——兴欣】

 

 

这已经是叶修不知道第几次坐在这里了,这十年间,他坐在比赛席上的时间似乎比任何地方都要长。

 

离开了一直效力的嘉世,遇见了陈果,遇见了这样一群人,重新组建了兴欣。

 

好像一切都挺不可思议的。

 

他下意识的想要掏烟,却想起来现在比赛时已经禁烟了。

 

“一定要赢。”叶修带上耳机,看着屏幕上刷新出来的六个角色——君莫笑、寒烟柔、包子入侵、一寸灰、小手冰凉、晓枪。

 

一起赢下来吧,苏沐秋。

 

 

2023年

 

 

“苏沐秋,想回去吗?”

 

“我也想。”

 

“再拿个冠军吧。”

 

“叶修,走了。”苏沐橙和陈果在前面叫道。

 

“好。”叶修把烟放在苏沐秋的墓前,转身跟了过去。

 

 

 

2022年

 

【最佳搭档——叶秋、苏沐橙】

 

【叶修退役】

 

 

离开真的是一件很难去定义的事情,可如果离开可以的话,叶修可以去付出。

 

雪下的越来越大,叶修把围巾裹好,转身走进了一家网吧。

 

“上机啊?”

 

“嗯。”叶修叼着烟看着屏幕上的那个角色,这十年来他一直没有放弃过搜集千机伞的资料,后续的一些升级问题他也想过,不过一直都没有时间好好实践。

 

如今,再看到这个角色,叶修心下慨然大过一切。

 

“苏沐秋,好久不见。”

 

 

 

2021年

【最佳搭档——叶秋、苏沐橙】

 

 

第六赛季总冠军——蓝雨。

 

蓝雨夺得总冠军似乎是意味着新一代终于踏上了联盟的舞台,老将不能靠经验在碾压新人,而新人,将凭借无畏的精神和热情,夺得冠军。

 

这似乎是一个永远逃不开的话题,尤其是在嘉世日落西山之时。

 

没有人会不看好嘉世,包括嘉世人自己,然而叶修知道。

 

季后赛蓝雨嘉世打完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街口的那家面店碰见了叶修。

 

“叶不修你也来吃面啊?怎么没和苏妹子一起?”黄少天不请自来的坐在了叶修的对面,喻文州笑了下也跟着坐了下来。

 

“太晚了她睡了。”叶修笑笑。“这家的炸酱面好吃,你们要不尝尝?”

 

“好啊,来两碗炸酱面。”黄少天看喻文州点头后叫道。

 

“叶队今晚似乎是有些不开心?”喻文州试探着问道,他本不是这种不懂分寸的人,然而叶修的落寞太明显,让人想忽视都难。

 

“输了嘛,自然是不开心的。”叶修倒是坦然。

 

“这倒是。”

 

“卧槽老叶不是我说啊,今晚比赛有好几个赛点来着你们队伍那都什么人啊除了苏妹子能和你接轨其他人好像都没意识吧???”

 

“我没别的意思啊,我就是没想到,不过就算你们把握住了赛点我们蓝雨照样能拿下你们你信不信。”

 

“饭都堵不上你的嘴。”叶修嘲讽。

 

“我觉得少天说的挺对的。”喻文州笑着说道。

 

“唉,是啊,你们是一个队伍的嘛。”叶修招来服务员结账,“带那两碗炸酱面。”

 

“我走了,你们慢慢吃啊。”叶修招呼道。

 

“叶队再见。”

 

“老叶加油!”黄少天嘴里吃着面含糊不清的喊道。

 

叶修挥挥手,倒是没回头的出了门。

 

“你说嘉世是不是有问题啊?我老觉得不对劲。”黄少天抬起头来问向喻文州。

 

“嗯,我也觉得。”

 

“那你说老叶怎么办?”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不是吧喻文州你跟王大眼学坏了,说话怎么神神道道的。”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乃为勇士。

 

“苏沐秋,真想你啊。”

 

 

 

 

2020年

 

【最佳搭档——叶秋、苏沐橙】

 

 

“对。”

 

“很强,我觉得轮回的前景非常好。”

 

“怕了吧怕了吧怕了吧叶修我跟你说你不行了啊,这就把你吓怕了,看我剑圣斩斩斩!”

 

“你说我又没夸你你嘚瑟什么个劲儿。”

 

“卧槽队长你看他!”

 

“……”

 

很强,非常强。

 

但是,还不够。

 

“苏沐秋,再不加油的话可要被新人超越了啊。”

 

 

 

 

2019年

 

【最佳搭档——叶秋、苏沐橙】

 

苏沐橙低着头站在队伍的末尾,叶修看了看,第一次没有在比赛完后就火速撤离,而是站在苏沐橙身边揉了揉她的头发。

 

“叶修,对不起。要是哥哥的话……”苏沐橙有些无措的说着。

 

“这就是比赛,有输有赢,下次赢回来就好了,你做的很好了,那个一击必杀神来之笔,不是你的原因。”

 

“谢谢你,叶修。”

 

“不用谢,你哥哥肯定也这么想。”

 

“会吗?”

 

“当然了,说不定还会更夸张,什么我妹妹天下第一……”

 

“噗”

 

“终于笑了。”叶修笑着说道。

 

“谢谢。”

 

 

 

 

2018年

 

【第三赛季冠军——嘉世】

 

【最有价值选手——叶秋】

 

“呼,现在这新人真是一个比一个生猛啊。”叶修从全明星比赛席上下来说道。

 

“差点就输了吧?”吴雪峰往旁边坐了坐给他让了个座。

 

“是呢。”

 

“粉丝都叫他魔术师呢?”

 

“魔术师?”叶修看着比赛场,“倒是很符合。”

 

“变幻莫测,永不停歇。”

 

“不过,似乎和团队脱节严重啊。”

 

“擂台赛型选手。”

 

“微草的未来,似乎要以魔术师为核心吧。”

 

“看今年这势头是的。”

 

“不可小觑啊,振作起来振作起来,看比赛了!”

 

苏沐秋,荣耀,真有意思啊。

 

 

 

 

2017年

 

【第二赛季荣耀总冠军——嘉世】

 

【最有价值选手——叶秋】

 

“卧槽老孙你说他贱不贱贱不贱!”张佳乐在公共频道怒吼着。

 

“快来啊,哥等着呢。”叶修一边在公共频道叫嚣一边在队伍里下达指令,“其他人绕后截断他们的联系。”

 

“哟这么快!张佳乐你不打算管队伍其他角色了?”

 

“别和他废话,上!”孙哲平在公共频道敲字,张佳乐知道这是叶修的垃圾话,孙哲平怕他被影响。

 

“上!”

 

枪响,剑起,雷鸣。

 

繁花血景。

 

 

“苏沐秋,这联盟,真想让你也看看。”

 

 

 

2016年

 

【第一赛季荣耀总冠军——嘉世】

 

【最有价值选手——叶秋】

 

 

“荣耀总冠军!!!嘉世嘉世!”

 

“斗神!叶修!真正的斗神!”

 

“我们见证的是一个时代!”

 

解说正疯狂的嘶吼着,叶修从后门偷偷出来,望着天上明晃晃的月亮有些恍惚的想。

 

“苏沐秋,看见没,我们是总冠军。”

 

 

 

 

2015年。

 

【叶修加入嘉世。】

 

 

“厉害了我的小队长。”吴雪峰调笑道。

 

“苏沐秋,哥厉害吧。”

 

 

 

 

2012年

 

【叶修离家出走,遇见苏家兄妹。】

 

 

“你好啊,叶修。”

 

“你好啊,苏沐秋。”

 

 

 

 

 

 

“你好啊,苏沐秋。”

 

“你好啊,叶修。”

 

 

 

“哥厉害吧。”

 

 厉害。

 

 

 

“苏沐秋,看见没,我们是总冠军。”

 

 看见啦看见啦,我们是,总冠军。

 

 

 

“苏沐秋,这联盟,真想让你也看看。”

 

 傻货老叶,我这不看的吗?

 

 

 

“苏沐秋,荣耀,真有意思啊。”

 

 废话,超级有意思好吗?我还没玩够呢。

 

 

 

“当然了,说不定还会更夸张,什么我妹妹天下第一……”

 

 混蛋叶修,干嘛说我坏话,不过这真的不怪我妹妹的,谁让你那么弱,一击必杀就被带走了,大意了吧混蛋。

 

 

 

“苏沐秋,再不加油的话可要被新人超越了啊。”

 

 闭嘴啊混蛋!

 

 

 

“苏沐秋,真想你啊。”

 

 我也想你。

 

 

 

“苏沐秋,好久不见。”

 

 你好啊,叶不修。

 

 

 

“再拿个冠军吧。”

 

 那必须的啊。

 

 

 

“一起赢下来吧,苏沐秋。”

 

 当然了,可不要太小瞧我啊

 

 

 

“苏沐秋。恭喜你,心愿达成。该回家了”

 

“好。”

 

 

 

 

 

 

 

 

 

2025年

 

【荣耀世界赛开启】

 

领队叶修。

 

“出发啦,苏沐秋。”

 

“好咧!”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