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主题】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可是苏沐秋的女人。

【第一次在文里“斗图”,斗的不好,请见谅】


【主题】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可是苏沐秋的女人。


1L 楼主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苏沐秋可是我的男人。


2L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苏沐秋帅的我合不拢腿!


3L

 

楼上,我信了……

 

4L

 

哈哈哈神经病,苏沐秋在我怀里好吗!

5L

 

啊啊啊泥萌坏人,不要和我抢我苏哥哥,苏哥哥美颜盛世我要嫁给他!话说叶修导演的《千机伞》真的是太好看了啊!我觉得我可以一生刷!

 

6L

 

同!苏沐秋真的太好了,看完全片我只想说全世界最好的苏沐秋!

 

7L

 

演苏沐秋的那个人是谁啊?之前怎么没见过啊???

 

8L

 

苏沐秋真的是,全天下最好的哥哥。没有之一。

 

9L

 

演员是个新人吧??之前的确没见过,据说这部片子要角逐今年的荣耀奖,看好看好。

 

 

 

10L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完一个片子哭成狗,说实话我泪点奇高无比,一般去看电影我都是递纸巾的那位,看完《千机伞》后坐在座位上平息了很久,最后被清洁阿姨赶了出来……

11L

 

真的,你们一定要相信这个片子,虽然小制作,小投资,但是,不愧是叶修导演拍出来的,这个片子真的是以小见大,你看他们三个,似乎就像是看完了一生。

 

就像片子最后,叶秋坐在剪辑房里吞云吐雾:“人生是什么呢?”

 

然后他就看到了苏沐秋。

 

他穿着蓝色T恤浅色短裤,左手拎着一个装满零食的袋子,红烧牛肉味儿的康师傅,还有两包瓜子和36块钱一盒的冰激凌,右手拿着一条最便宜的红塔山。

 

方便面和烟是给叶修的,瓜子和冰激凌是给沐橙的。

 

他嘴里吹着口哨,调子上扬而又快乐。

 

“苏沐秋!”叶修坐在剪辑台前叫他,他回过头来,朝着镜头笑了笑。

 

人生是什么呢?

 

大概就像片子最后也没给出答案一样。

 

人生大概就是,爱而不能得。

 

12L

 

被楼上说的泪目。

 

我就是在最后爱上苏沐秋的,真的只是这个角色,没有不尊重演员的意思。演员演的很好,非常好,感谢演员。

 

但这部片子给我什么感觉呢,好像每一个人都已经变成了片子里的人,你看着一个老男人,他年过三十,人生也曾辉煌过,可终于还是走向了落寞,他在剪辑室里剪片子,窗帘拉的严严实实,只有屏幕上的光隐约可以看到他的表情。

 

他剪的不是片子,是他的整个人生。

 

他一路剪下去,有些地方闪回,重新剪辑,都非常巧妙。

 

终于,他剪到苏沐秋消失。

 

他剪到这里的时候,伸手将屏幕关掉,屋子里没有一丝光亮,他隐没在黑暗里,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烟,好像全世界都只剩下那些聊以慰藉的烟。

 

影片最后也没说苏沐秋到底怎么样了。

 

他没有用任何一个镜头来表现这场离别,但我已经痛的不知该如何表达。

 

他同他们兄妹年少相遇,几乎可以算是相依为命。

 

生活虽然辛苦,但幸好都是坚定乐观充满勇气的年轻人,也不觉得有多苦。

 

他说他要成为最好的剪辑师。

 

他说他要成为最好的导演。

 

于是他们终于成功了。

 

他成为了最负盛名的天才导演,凡是他拍过的片子都不停的得奖,甚至得过三次最权威的荣耀最佳导演奖,荣耀最佳影片。

 

真正的天才。

 

他也成功了,十年后,《千机伞》。

 

你问他苏沐秋去哪儿了?

 

我想,他可能只是在别的地方,继续追逐他的梦想去了吧。

 

13L

 

看之前就看网上评论说特别好看,整部片子构思特别好,以一个剪辑师的角度去表现整个故事,并且绝对不枯燥,而且特别治愈。

 

我跟你们讲,身为刚失恋的人,你知道我有多需要治愈吗?

 

于是我就去看了。

 

画了美美的妆,想着就算分手,老娘也一定要美!

 

于是我想打死那个说治愈的人!

 

因为妆太浓老子最后哭成丑逼……

 

你出来我们谈谈人生,不过,幸运的是,我收获了老公一枚——苏沐秋!

 

【苏沐秋和我结婚照】

 

14L

 

卧槽这个帖子尼玛有毒,刚看主题的时候老子撸袖子进来抢老公,后来莫名的居然泪目了【懵逼】……然后又TM被楼上逗笑了……

 

自古套路得人心啊……


15L

 

对了,顺便求14哥的原图~~~~

 

16L

 

话说影片剪辑是叶修和苏沐橙啊,在影片看最后走字幕的时候吃了一大口玻璃碴,想看苏沐秋剪片子嘤嘤婴。

 

17L

 

楼上不哭,最后致谢名单里有苏沐秋。

 

18L

 

你说的是这张图吗???

19L

 

楼上你赔我的泪点!!!

 

20L

 

那个我弱弱的问下,苏沐秋在片子里去世了吗???

 

这个故事是真实故事改编,那是不是就意味着现实世界苏沐秋也???

 

这个片子全用真名的吗??

 

21L

 

是的。

 

是的。

 

是的。

 

22L

 

是的……泪目。


23L

 

我现在闭上眼睛就是我老公对我笑的样子,你们不许咒我老公,他那么热爱电影,才不会死呢,他肯定跑到别的地方剪片子去了,准备一鸣惊人,出来吓叶修和妹妹一跳呢!

24L

 

好想知道沐秋长什么样子啊,肯定炒鸡好看啊!!!

 

25L

 

对对对,而且苏到天际!

 

26L

 

话说你们看直播的那个《荣耀一期》了吗?

 

好像是刚刚得奖那会儿录的,现在终于播了。

 

27L

 

卧槽学生党求直播!!!

 

28L

 

卧槽楼上别走!求直播!

 

29L

 

想看!!!!

 

30L

 

啊啊啊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50L

 

我是27楼,我回来了,刚看完,网上应该会明天播吧,我也没有拍,就直接打字吧。

 

主持人套路叶修说有惊喜,然后大屏幕就开始播放各种祝福。

 

苏沐橙韩文清黄少天喻文州楚云秀王杰希……反正你能想到的大牌都录了祝福!

 

你们一定想不到最后有谁。

 

最后有苏沐秋。

 

51L

 

卧槽!!!!!!!!

 

52L

 

卧槽卧槽!!!!!!!‘

 

53LL

 

卧槽卡贴太监啊!!!!!!!!

 

54L

 

27哥你快回来啊!!!!!

 

55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56L

 

看过的表示真的,真的是苏沐秋。

 

57L

 

楼上别走!!!!快来说清楚!~!!!

 

58L

 

表情包都来不及找就想知道真相!!!!

 

59L

 

不好意思,刚刚我妈妈叫我来着。

 

是苏沐秋。

 

真的是他。

 

他穿着蓝色T恤浅色短裤,左手拎着一个装满零食的袋子,红烧牛肉味儿的康师傅,还有两包瓜子和36块钱一盒的冰激凌,右手拿着一条最便宜的红塔山。

 

他说:“啊?采访啊?可以可以,我?我叫苏沐秋。梦想啊?就是和叶修还有沐沐一直在一起吧,他能拍好片子,我能剪好片子,沐沐能上大学。然后有一天一起拿荣耀奖?噗,是不是很夸张,不过如果是梦想的话,夸张一点也没关系吧。你们是旁边大学城的里的学生吗?这个是毕业作品吗?用不用我给你们剪啊?我挺便宜的,你这个不会在电视上播吧???如果播的话,那就太羞耻了。“以后有什么剪片子拍摄的活都可以联系我啊,价钱好商量。再见啦!”

 

我把中间记者的话截了,就这些。

 

60L

 

叶修呢??

 

他还好吗?

 

61L

 

时过境迁啊。

 

62L

 

哭成狗啊!

 

63

 

虽然很难受,但是还是想问节目组怎么做到的啊????

 

64

 

据说好像是编导组有个妹子之前就在杭州上学,那个录这个访谈就是当时他们组的一个作业,妹子当时是剧组的剪辑,剪的时候觉得这男孩儿好看又好玩,还特别,就记住了,用编导妹子的原话就是:“卧槽居然当众拉活,很好,我成功的注意到了你!”

 

后来《千机伞》上映,妹子回家对着视频仔细看了看,哭了半夜。

 

65L

 

网上出来这一段的视频了。

 

截图看下叶修当时的表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苏沐秋没出现以前,叶修一直坐的很随意,显然节目的套路他一直都是懂的。

 

苏沐秋一出现,他一下子坐直了身体,下意识的看向四周。然后回过神来看着大屏幕上的苏沐秋红了眼眶。

 

讲真这里我真是要哭死了,他一定是以为苏沐秋会从后台出来吧,所以才会左右张望的吧。

 

最后他向主持人和台下所有的编导鞠了一躬。

 

台下哭成狗。

 

66L

 

一路看下来,已泣不成声。

 

67L

 

……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