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全职正能量表白墙~比心biu~biu~biu~

【以前写的,存稿用,没cp,没粮,纯粹瞎玩儿】

@全职正能量表白墙:hello,你们好,这里是全职高手最最最正能量的表白墙,欢迎投稿哦。

表白墙开业的第一天,没人投稿。

表白墙开业的第二天,没人投稿。

表白墙开业的第三天,没人投稿。

表白墙开业的第四天,假装有人投稿。

【投稿】【亲爱的表白墙先生,你好,这里是全职高手的粉丝,偶然间搜到你,觉得很有意思,想试着投稿看看。我想表白叶修,想告诉他全世界我最爱他。】

【投稿】【亲爱的表白墙先生,你好,听说这里能表白,我想和我的基友告白,我们在全职相识,也因为全职而分开,今天是他的生日,也许他这一辈子都不会看到这条告白,但是我真的太喜欢她了。】

【补充上一条:最喜欢她。】

【投稿】【亲爱的表白墙先生,你好,不知道需不需要自证粉丝的截图,不管了,先表白>O<,我要向所有喜欢全职的妹子汉子们表白!有你们,才不孤单呢,虽然发生过很多很不好的事情,但是,好是你们,不好也是你们,是你们带给我快乐也带给我伤害,我决定退圈了,一直以来。承蒙关照了。】

【亲爱的表白墙先生,你好。我很困惑,最近被吵害怕了,觉得自己好像不配做一个全职粉了,可是我明明那么爱他们,那么那么喜欢他们,那喜欢汹涌在我的心间,我为他们欢呼哭泣的夜晚,不知道为什么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离开这个圈子。】

【亲爱的正能量先生,你好。这里是一名全职粉,呐,我要说一件特别正能量的事情,前两天去参加一个漫展,因为早年出了车祸,所以双腿残疾,当然我并没有博同情的意思,只是在陈述事实前的铺垫,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漫展,所以比较激动,就穿上了之前买的小周的队服,不太清楚圈子里的事情,所以并没有想到这个居然被拍下来发到网上说我人物OOC了,我的朋友当时推着我就走了,后来自己在家暗搓搓的生气了好久,这次上网却看到好多帮我说话的妹子们,太感激啦。我这人有点玻璃心,不过别人稍微对我好一点点我就可以高兴一整天呢,全职妹子们对我这么好,我觉得够我开心一整年了>O<】

【亲爱的表白墙先生,你好。这里一枚纯纯的老王粉,想嫁给他的那种哈哈哈,好喜欢他啊,他怎么这么帅啊!完美到炸裂!感谢蝴蝶蓝!啊啊啊怎么这么帅!】

【亲爱的正能量先生,你好。这么晚打扰你了,最近赶应援赶到死,可是觉得一切都很值得,总觉得是日后想起来都会闪闪发光的现在呢。】

【亲爱的表白墙先生,你好。好喜欢你啊,想捏捏你。】

【亲爱的正能量先生,你好。因为喜欢全职,努力的去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学了剪辑,后期,学了策划,努力的产出练习文笔,虽然这么多年都没做的很好,但是我自己很满意啦,也很谢谢能遇见全职,让我成长成如今的自己呢。】

【亲爱的表白墙先生,你好。首先,我要给蝴蝶蓝告白!谢谢他创造出了全职,其次我要给全职里面的每一个人告白!非常爱你们每一个人。这么些年从来没有追过星,所以喜欢上你们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我也可以这么疯狂,为你们做了太多我自己都想象不到的事情,但是幸好遇见了你,幸好是你。】

【亲爱的表白墙先生,你好。听朋友安利了这个墙,觉得很有意思。淡圈有三年多了吧,几乎都快想不起那些疯狂的日子了,可把表白墙从头翻到尾,我发现我什么都没忘,我没忘记全职高手,时至如今我仍然关注着他的各种消息。我没忘记那些在全职圈认识的好朋友,到现在我依然记得我们说好爱他一万年拉钩上吊不许变。我也没忘记那些争吵,我黑过人也被人黑过,最后心灰意冷淡圈回归三次元,可我还是爱他,我还是觉得那些日子有着魔力呢,时光在那头轻轻一拽,我就被拉扯回去,泪流满面。】

【投稿】【亲爱的正能量先生,你好。我想说一件事情,今天去漫展回来,在漫展上碰见一个以前跟着骂过的同人圈大大,所以看到的时候很惊讶,一下子就叫出了对方的名字,对方似乎也很惊讶,然后笑着朝我挥了挥手。那一瞬间,我几乎一下子就觉得自己错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回来越想越难过,在这里想给大大道个歉,对不起,当时跟风黑过你,真的很抱歉。】

【投稿】【亲爱的正能量先生,你好。没关系呢。】

【投稿】【亲爱的表白墙先生,你好。我要给全职所有的小天使和大魔王们表白!炒鸡喜欢他们,他们带给了我很多很多东西,如果说有一群人会让我一直喜欢下去的话,肯定会是他们,希望十年后我还能来这里向他们表白>O

【投稿】【亲爱的正能量先生,你好。我要向所有圈子里的大大们表白呢。谢谢他们,在cp被拆被骂被恶意相对时,用更好的作品反驳回去,我一直特别感谢能在这个圈子里遇见他们,他们教会我责任与担当,教会我爱与脑残的界限。时至如今,我仍然讨厌那些充满恶意的人,可我也明白,要拿出最好的东西,然后告诉他们:“这就是我们的态度,明白了吗?”】

【投稿】【亲爱的表白墙先生,你好。这里是一名同人文写手,喜欢全职很多年了,写了很多相关的同人文,安利了很多朋友,结果想表白的时候,突然口不能言,有些些丢脸,不过呀,永恒时光,只爱你这一件事。】

【投稿】【亲爱的正能量先生,你好。我想问,是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尽头呢?】

回复:是呢,在那一天来临之前,用尽全力去爱吧。

……

八一八最近比较火的【全职高手表白墙。】

听说是那个qz办的???

1L

卧槽恶心死了,她怎么又回来了,不是说退圈嘛???

2L

卧槽要不要脸了,之前做的那些jp事还用我们说???

3L

一想到曾经给她投过稿就觉得好恶心啊。

4L

装什么白莲花还说不用自证粉丝,真是什么shi都往下吃。

5L

他以前不就这样吗?有什么好奇怪的。

6L

一贯爱教做人,现在又弄个这,是不是要洗白了啊。

7L

……

【非投稿】这里正能量表白墙先生暂停营业了,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就请在这条微博下面评论,永远爱你们,比心~biu~biu~biu~

评论1080:你好啊,表白墙先生。十年过去了,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回复:真好>O<

评论1900:你好啊,正能量先生。喜欢有尽头,但如你所说,用尽全力,并无悔意。

回复:真好>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