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橙】来自一个聪明的妹妹

【真诚的伞修橙心~~~biubiubiu~~~~】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晴

 

哥哥,新年好呀。

 

已经马上就要过年了呢,今天叶修带我出去买了一件新衣服,陶哥让我们顺路买点年货回来,累的叶修已经生无可恋脸。

 

我们有聊起你哦~~~

 

去年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买年货,那个时候你提一袋子,叶修提一袋子,所以叶修说他特别想你。

 

他笑我是个笨妹妹,不懂得体谅他。可是哥哥你知道的呀,我特别聪明来着。

 

我知道他才不是因为这个想你呢~~~(笑)

 

哥哥你那边新年好吗?有没有放烟花呀,是不是超级漂亮,我和叶修专门买了一些钱还有衣服寄给你了~收到了吗?

 

要记得穿新衣服啊,不要舍不得,如果等我们再见面的话看到你没穿我可是会生气的,超级超级生气的那种,可不是吓唬你的。

 

雪峰哥说我们生来都有很多无能为力的事情,他说我还小,要努力的去参透这句话的意义。

 

其实我没告诉他,我早就知道了呀!

 

再没有比你走的那个下午无能为力的事情了吧。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哄我睡觉,陪我上学,给我做饭,努力挣钱养我,甚至我第一次来大姨妈,你都跑出去给我买了姨妈巾还有红糖,你不知道买什么红糖好,就买了红枣红糖,红糖姜茶……

 

你买了那么多,够我喝好几年了呢。

 

以前觉得一直喝不完,现在觉得有些舍不得喝了呢。

 

我记得小时候我特别爱哭,孤儿院的阿姨说再哭哥哥就不要你了,我以为你真的会不要我,你没有。

 

孤儿院倒闭的时候,你出去找租住的廉价房子,我找不到你,以为你会丢下我,你没有。

 

我第一次来大姨妈,以为自己会死掉,我告诉你要一个人好好活下去,要偶尔才能想我,不能一直想我,你没有。

 

我和同学玩的太晚而忘了回家,你出来找我到深夜,我以为你会骂我,你没有。

 

我考试失败叫家长,我以为你会觉得丢脸,你没有。

 

我没听你的话执意要在新年时给你买一件新的保暖衬衣,我以为你不会喜欢我了,你没有。

 

……

 

你告诉我不会不要我。

 

你告诉我你不会丢下我。

 

你告诉我我不会死。

 

你告诉我下次出去玩一定要提前告诉你。

 

你告诉我能给我开家长会你很开心。

 

你告诉说谢谢我的衬衣,你很喜欢。

 

……

 

可是那天我叫你,我说你不要走啊哥哥,你没有。

 

你就那样离开了我,离开了叶修,离开了你无比热爱着的荣耀。

 

哥哥,我虽然这么说,但是也是因为太过于想念你了,你不要担心我,我很好,叶修很好,嘉世很好。

 

新年过去的话,就快要到嘉世总决赛了,我相信嘉世会是冠军,你肯定也是,你一直就很相信嘉世,相信叶修。

 

我和叶修哥说好,等我以后也去打荣耀,也去嘉世战队,就用沐雨橙风,我要和沐雨橙风一起拿荣耀总冠军,是不是特别厉害呀,到时候你要来哦,来见证这一刻。

 

偷偷告诉你哦哥哥,叶修他,也很想你哦。你知道的,我是个聪明的妹妹。

 

他最近抽烟比较厉害呢,我不太认同,不过也清楚他心中的苦闷无法排解,只好多准备几杯绿茶,清肺解毒,让他多喝一点。

 

哥哥你说,今年新年的话荣耀会出什么新的游戏活动呀,我开始变得很有兴趣呢,等我知道了就告诉你哦~~~

 

可是啊,哥哥,我很想你啊,吃饭的时候想你,睡觉的时候想你,看叶修打游戏的时候想你,喝茶的时候想你,上学的时候想你,放学的时候想你,过红绿灯的时候想你,听歌的时候想你,不听歌的时候也想你。

 

你肯定也这么想我吧,不过我们拉钩上吊约定好都不要太想彼此,要好好生活,不要太难过,你每天只想我一点点,我也只想你一点点,等到我们见面那一天就好啦。

 

哥哥,雪峰哥和陶轩哥人都挺好的,特别照顾我们,你放心吧!

 

不过也不要太放心哦,要时不时回来看看我哦,你的妹妹虽然很聪明,不过这个聪明的妹妹偶尔也会因为太想念哥哥而变得笨笨的,所以要常常回来看看她哦。

 

第一个没有哥哥的新年,我虽然很不习惯,但我知道未来还会经历很多次,所以,我也会努力习惯啦。

 

你也要加油习惯没有美丽可爱又善良的妹妹的新年啊。

 

我们都要十分十分的努力,用尽全力在彼此的世界里活下去哦~~~

 

新年快乐,哥哥。

 

Ps:【提问】命运为什么让我们在此刻分离?

 

苏沐橙于2016年1月1日凌晨零点写于杭州嘉世网吧

 

 

 

 

 

 

 

 

【回答】是为了重逢。

 

新年快乐,苏沐秋。

 

叶修于2016年一月一日凌晨零点十分写于沐橙房间查岗时分。

评论(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