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骨作笔,血润色,此生可思量

第一次收到长评超激动\(≧▽≦)/

谢谢妹子温暖的鼓励,看得我热泪盈眶。

就是这么好的伞修橙啊^O^

能在这条路上写一些零散的文章聊以慰藉,并能够有你们懂我,就够了,感谢都在心里,超谢谢你们。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边写一边痛哭,不知道哭什么,哭沐橙的不易,沐秋的不舍,还是叶修的不言,还是我自己的不忍。

这些都交互混杂在一起分不清楚。

不过,能够带给你们哪怕一丝丝安慰,也让我觉得十分感动和值得了。

苏不北不北:

第一次写repo,言语不对语句不通的地方请太太指正!!!
箭步冲上去就是一个大么么啾(❁´◡`❁)*✲゚*  】


我是4.6晚上看到的这篇文(4.11看第二遍,依旧止不住眼泪。我想,哪怕我的描述能力再差,我也要像做阅读理解一样分析这篇文,不然以后读一次哭一次_(:з」∠)_那就糟了)
临近4.7,打开lof下意识的搜索“伞修”tag。从头点开一篇篇看过去,才恍惚想起避过了今年清明,三年了。
都是含刀不留情的短文,翻到这篇的时候也这么想。


【第一杯酒】作为一个稻米真是一个熟悉的开头。以为很平常
不曾想,马上便打了个措手不及。
【敬哥哥亲厚,照顾沐橙十余载,不言弃。】
鼻子一下子就酸了,眼前仿佛能看到那个小孩牵着更小一点的孩子,走在短街小巷,走过高瓦低墙。
不得不说,这种以沐橙为第一人称来写的文太容易代入,更戳人软肉。
【哥哥,都半辈子了,真快啊】
眼泪就直接的沾在了枕巾上,熄了灯的宿舍里舍友压低声的与男友撒娇,打游戏的忽然高喊,耳机里的温润男声,我半埋在枕头上,感受到揪心之后被揉了两把的酸涩与难过。


之后,他与沐橙的对话,使感动取代难过,这一段描写简单朴实。感情如此细腻,通过话语一丝丝的渗入,像能看到每一个动作,每一次抬首。
【我想,等我长大了,挣大钱了,就给哥哥……】后面是什么,第一遍我没看清,全模糊了。家人就是全部啊。


【我们都挺想你的哥哥】
写到这里耳机里的歌刚好放到杰大一句念白
“自入江湖,繁华过眼,红尘虚度,唯记平生应思量”
叶修啊,你可曾思量


第三杯酒,没有一句不戳心的。
对人的思念,cp的委屈,伞粉的黑锅等等等等。
又算的了什么呢,你看,有如此了解他们的人。如此了解他。
苏沐秋
他是我的骄傲,不是玩梗的附带品,不是某天固定刷热度的存在。
他有着乐观坚强的性格品质,他有着值得我深爱的一切。他带给我许多


这是时隔几年后,我再次敬佩的一篇文,一位作者。
是怎样敲出这一个个字,正中靶心的砸在心上。一句句话,说出心底毫无头绪乱七八槽的念想。
感同身受。
我只恨我的言辞不通,表达不出对这篇文喜爱的万分之一,描绘不出这篇文的好的万分之一。
写到这,我忽然顿悟,且不说好几年没接触过“语文阅读理解”,哪怕语文满分,这篇文恐怕也难以分析的,它取自骨,以血润色,一笔一划浸透。
真好,特别好


啊啊啊啊啊……感觉自己表达的好乱!!
悄咪咪求太太瞅一眼这篇出自一个癫狂到语无伦次的迷妹儿的repo(눈_눈)
简言之就是一个迷•真•实力吹•妹儿
最后 @随意   (第一次写第一次艾特人,如果唐突了请太太见谅(●—●)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