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六十八色之橄榄绿/伞修】苏沐秋穿越到搞事情的颜料搞事情地掺tag以后

一个怕被策划 @半叶·夜殇 打死的文hhhhh

 

要特别感谢泫安太太 @泫安_叶落知秋君不知 和司遇太太 @司遇 。

 

文中所涉及到的抹茶绿方王出自泫安太太的【六十八色之抹茶绿/方王】一见钟情

 

文中所提到的柠檬黄黄喻出自司遇太太的【六十八色之柠檬黄/黄喻】捧星

 

两篇文真的都特别美好~~~要去看哦~

 

最后,真诚的伞修心~biubiubiu~~~

 

 

苏沐秋穿越到搞事情的颜料搞事情地掺tag以后

 

1

 

苏沐秋其实特别懵逼,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奇奇gaygay的地方,这地方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看的他眼花缭乱,正觉得自己眼睛要瞎了的时候,脑海中突然想起了一个“叮——”的声音。

 

“欢迎进入LOFTER六十八色联文专属tag搞事情的颜料搞事情地掺。”

 

“???”

 

“我是六十八色联文搞事情的颜料搞事情地掺tag君,宿主可以直接叫我系统。”

 

“???”

 

“本次活动时间从2017年4月6日持续到2017年5月20日。”

 

“???”

 

“活动详情已经发送至宿主脑海中,请注意查收。”

 

“……”苏沐秋看着自己脑海中的一排排的大字,感觉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请从以下颜色中选择一款颜色,并以此颜色为主题创作一篇全职高手同人cp向文章,cp不限定,请开始你的表演(邪魅一笑)。”

 

苏沐秋:“系统你的人设好像崩了……”

 

“咳咳请开始选择颜色。”

 

“天蓝?”苏沐秋伸手在空中点击天蓝色。

 

“对不起此颜色已经被君道悟太太选择,请重新选择。”

 

“黑色?”

 

“对不起此颜色已经被言氏九芝糖太太选择,请重新选择。”

 

“……”

 

“哪个颜色还没被选,你直说吧。”苏沐秋冷漠脸。

 

“橄榄绿。”

 

“……那是个什么鬼颜色。”

 

“因为宿主出现脏话,在此要求宿主在同人文创作时将写一千字的h作为惩罚。”

 

“……”

 

如果他没理解错的话,h是那个h吧……

 

苏沐秋巨冤,他睡了一觉咋就来到这个鬼地方了!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他想回去打游戏啊!

 

“感谢您选择了橄榄绿,系统默认您的死线时间为5月3日,在此之前,请认真观摩每一位作者的文章并给出长评。”

 

“祝您好运。”

 

“……”苏沐秋: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事实证明他不能讲,因为他的h字数从1000变成了2000。

 

“请宿主规范自身言行,并尽快阅读tag内所有文章。”

 

2

 

苏沐秋原地踩了几下,脚下的触感绵绵的,像一片云朵。他现在所处的地方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目前他正踩在一个抹茶绿的地方,旁边还放着一个小小的日历,日历上4月6日的日期被圈了一个红色的圈。

 

苏沐秋走过去,看见日历4月6日旁边标着一个小小的【方王】。

 

“方王?”方王是什么?苏沐秋疑惑。

 

系统:“方士谦x王杰希。”

 

“噗,这是什么鬼cp哈哈哈哈……”苏沐秋毫不留情的嘲笑了一番。

 

系统看着tag内各位大佬的苏沐秋叶修相关同人文笑而不语:你会为今天的天真付出代价的。

 

“我怎么才能看到全文啊?”苏沐秋原地坐下,他站的有点累。

 

“请原地跳动,文字会随着你的跳动全部出现。”

 

刚坐下的苏沐秋:“……”

 

他真的很想把系统揪出来暴打一顿然后喂他一嘴虐心粮!

 

是的没错,苏沐秋已经很快的掌握了这个系统的尿性,非常机智!

 

但目前还没办法,他只好站起来,原地蹦蹦哒哒起来,随着他一蹦一跳,从脚下像云朵一般的地方冒出了一个又一个黑色的方块儿字。

 

“方师傅是全北京最拽的甜点师,没有之一。”

 

方士谦什么时候变成了甜点师,苏沐秋一边蹦蹦哒哒一边想。

 

“之前有一个财团大佬的儿子过生日,给了个能做一百个蛋糕的价钱让方师傅做个蛋糕,毕竟这是个有面子的事。然而方师傅当即推了,半点没犹豫。”

 

苏沐秋脚崴了一下,但这也阻止不了他内心的咆哮,于是他坐在地上开始脑内:方士谦为什么要推,大笔大笔的银子啊!足够他和沐橙叶修吃好几顿火锅了,唉!

 

苏沐秋一边想一边揉脚腕儿,还没发现他就算不蹦了方块儿字还是一个一个的冒了出来。

 

“方士谦内心的小人捂住了胸口,啊,好可爱。”

 

苏沐秋下意识的按照文里的描述捂住了胸口,甚至还有些疑惑地歪了歪脑袋。

 

系统:挖槽萌死了挖槽挖槽挖槽!我要去和隔壁的伞修tag苏沐秋tag炫耀!我忍不住了我不炫耀要死了!啊啊啊!苏沐秋太萌了!

 

苏沐秋不知道发生的这一切,他还在认真的往下看。

 

“你也可以把上一句话理解成,你已经追到我了。”

 

“……”

 

系统看苏沐秋坐在地上久久没有动静,于是他终于忍不住,悄咪咪的凑到苏沐秋耳边:“你想什么呢?”

 

“你说方士谦这么多年,到底错过了多少钱。”

 

“……”

 

于是苏沐秋第一次认认真真的在他看的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下写下了评论。

 

苏沐秋:方士谦应该每天多做一点的,又不累,还可以开连锁店,这样一定会发家致富走向人生巅峰的。

 

系统哭了,他跑去找隔壁的苏沐秋tag,摇着苏沐秋tag的肩膀说:“你家主子到底是个什么人啊!!!”

 

苏沐秋tag:谁让你打赌输了的。

 

六十八色联文tag:我一定会被所有大大拉黑的嘤嘤婴。

 

3

 

“哎?不对!”苏沐秋一下反应过来,“我没蹦他后来也不是出来字儿了??”

 

“哦。”系统现在心死如灰中,随口应付道。

 

“你骗我啊!”苏沐秋撇撇嘴。

 

“恩。”继续心如死灰。

 

“哎你这也太诚实了……”苏沐秋无语。

 

“苏沐秋,你下次能不能别这么评论?”系统觉得还是得开诚布公的谈谈。

 

“那怎么评?你说让我评的啊。”

 

“……你看看别人都是怎么评的!”系统生气脸。

 

“哦知道了,真难伺候啊。”苏沐秋吐槽。

 

“@#%……%¥##@@”谁能告诉他苏沐秋为什么这么快的就接受了同人文的所有术语并且用的这么溜!

 

等苏沐秋蹦蹦哒哒跳到柠檬黄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之前看到都不算什么。

 

“原来!可以!这样的!吗!再也没办法直视黄少天和喻文州了!而且!到底是喻黄还是黄喻啊!疯了!”

 

苏沐秋敲下评论以后还是抵不住自己内心的震荡,于是他主动敲了系统君。

 

“系统,你站喻黄还是黄喻啊?”

 

“滚!”系统不想理他!这么多天,因为苏沐秋奇奇怪怪的评论他已经被无数个作者拉黑了,不管是喻黄tag还是黄喻tag都争相过来嘲笑他。

 

简直要疯了好吗!

 

“我还是站喻黄喻吧,你们这些二次元好神奇。”

 

“你才神奇……”系统简直无力吐槽,“对了,你的橄榄绿啥时候开始写,你要是在5月3号之前没写完我估计会把你打死。”

 

“你又没有实体。”苏沐秋不以为然。

 

“呵呵,那我会让你和全联盟所有的人都拉郎配一番。”系统邪魅一笑。

 

“住手啊你个混蛋!”

 

“快去写!”

 

苏沐秋不甘不愿的开始趴在唯一一块儿没有颜色的空地上写文。

 

“我记得那是一个春末夏初的五月,阳光从窗帘缝里翻涌进来,叶修穿着那件染了绿色的黑色短袖,坐在我旁边抽着烟打游戏。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和我想的一样。

 

他的键盘声有点乱,不像他平时的节奏,因为我们昨天晚上接吻了。

 

我看着他的侧脸,明明应该认真而专注,可是脑海中的思绪却胡乱的飘来飘去。

 

我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他还很瘦,有点营养不良的感觉,他说他无家可归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很多年前的自己。

 

但最开始的时候,他和我之前的那些兄弟并没有什么区别。

 

玩网游的很多都会离家出走或者因为各种原因逃课,这种时候我这里就成了他们的暂居地,直到他们被父母找回去。

 

我以为叶修也会如此。

 

他在这里住的头三个月,我几乎日日都觉得回去以后不会再看见他。

 

可他总是在,甚至会在我回家的时候抬头恬不知耻的问我一句:‘今天吃什么味儿的’。

 

红烧牛肉味儿。

 

后来我们和小强一起做了个代练工作室,生意还不错,于是小强便说要来看看我们。

 

小强不远万里飞奔而来,我们请他吃了顿撸串又把他踢回了火车上。

 

小强说:你们这对儿狗男男。

 

我一直搞不懂,小强为什么要骂自己,我们是男男,那狗不是他吗?

 

对了,昨晚并不是个好天气,有风有雨,我和叶修一路狂奔回家,两个人都被浇成了落汤鸡,在洗手间,接了一个漫长的吻。

 

我以为那是少年人的冲动。

 

可后来我知道。

 

我爱他。”

 

苏沐秋写到这里的时候突然顿了一下,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写到这里的,他和叶修的感情这么多年一直暧昧不清,两个早已习惯彼此都在身边的人,好像已经忘了如何表白。

 

可这一刻,他突然迫不及待,想要告诉那个人。

 

“我爱你。”

 

他匆匆把手里的稿子点了提交,也不等系统的回复,便大步朝前走了。

 

他没注意到,在他抬脚的那一瞬间,他脚下的地方突然全都由深绿色变成了橄榄绿。

 

好看又生机勃勃。

 

“叶修!”苏沐秋从床上一下子坐了起来。

 

“怎么了?”叶修叼着烟坐在电脑前,抽空回过头来问了下。

 

“我做了一个特别奇怪的梦。”苏沐秋嘟囔。

 

“嗯?”叶修没听清。

 

“这都不重要。”苏沐秋从床上一骨碌下来,跑到叶修身后。

 

一叶之秋天击接龙牙,把黄少天逼近了绝境。

 

“重要的是,我爱你。”

 

夜雨声烦格挡,退后数步,一叶之秋没有立即逼上,夜雨声烦抓住机会,剑定天下,360度全扫,以攻代守,黄少天大招全开……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一叶之秋就这样倒下了。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

 

“叶不修你是失踪了吗????回话回话回话回话回话,这局不算,重新来,pkpkpkpkpkpk!”

 

“我也是。”叶修扭过头,对着站在他身后的苏沐秋说道。

 

苏沐秋低下头来,两个人交换了一个浅浅的吻。

 

“那是春末夏初的五月,一切都刚刚好。”

 

4

 

苏沐秋tag和叶修tag还有伞修tag一起挤在一起看六十八色联文君手上的文。

 

“我记得那是一个春末夏初的五月,阳光从窗帘缝里翻涌进来,苏沐秋穿着那件染了黑色的绿色短袖,坐在我旁边看我。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和我想的一样。

 

他的目光直白而热烈,让我的键盘声有点乱,因为我们昨天晚上接吻了。

 

被他这样专注的看着,我本该抓狂甚至有些不知所措,可是并没有,我脑海中开始思绪乱飘。

 

我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他说:“要不去我家?”

 

说实话,谁能想到我能在这里住这么久呢,连我自己都没想到。

 

每天他都会出去觅食,而每次他都会带我最爱吃的红烧牛肉味的泡面。

 

后来我们两个和小强一起做了个代练工作室,生意还不错,于是小强便说要来看看我们。

 

小强不远万里飞奔而来,我们请他吃了顿撸串又把他踢回了火车上。

 

小强说:你们这对儿狗男男。

 

苏沐秋告诉我,他一直搞不懂,小强为什么要骂自己,我们是男男,那狗不是他吗?

 

对了,昨晚并不是个好天气,有风有雨,我和苏沐秋一路狂奔回家,两个人都被浇成了落汤鸡,在洗手间,接了一个漫长的吻。

 

我以为那是少年人的冲动。

 

可后来我知道。

 

我爱他。”

 

叶修没再写下去,他点了提交大步朝前走去,脚下的地方倏忽全都由黑色变成了橄榄绿。

 

5

 

“这世间所有百转千回,都不如我爱你。黑色和绿色再加上温暖的黄色,就是橄榄绿的色调。就像叶修和苏沐秋,再加上春末夏初五月的阳光,等于我爱你。这世上所有的一切,因为你们,都是刚刚好。”

 

系统敲完这一大段评论,觉得得意极了,真想让苏沐秋和叶修一起来瞻仰一下!这才叫评论,他俩那叫啥!简直要把作者气死。

 

伞修tag:路途遥远,我们一起走吧。

 

苏沐秋tag:我爱你。

 

叶修tag:我爱你。

 

 

6

 

在系统告诉我要以橄榄绿写一篇文的时候,我赋予过他很多意义。

 

可是都不如。

 

我爱你。

 

——苏沐秋


评论(26)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