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你们新传院今天也很棒棒哦(上)

【论坛体,现写了一点,明天起来再修再完善~短篇不长没完结】

【真诚的伞修心~biu~biu~biu~】

【荣耀大学】八一八那个天天吹叶的公众号小编吧!

我实在受不了了,真的,我知道叶修很厉害,代表学校得过多少奖就不说了,简直不是我等屁民可以仰望,但是我们学校公众号小编简直……天天吹叶吹得我都快成叶黑了……求问这到底哪路大神啊!不要给我叶招黑了可以吗???

1L楼主

看到小编我就进来了,居然不是同人文!差评出贴!

2L

楼上好大的脸,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

3L

科普:小编是叶吹叶唯,一看楼主就是新生吧,还是奔着叶来荣耀大学的那种吧。过来人告诉你,这真的不算什么。

4L

同,大四🐶本来每天开开心心逃课,自从叶苏两人来了之后,老师的口头禅变成了【你看看人家新传院,连人家新传院的学生都能好好上课,你们就不能吗!】

好像仰天长啸!那我们哲学系要是有新传院这两大神佛,我们也每天上课好不啦!

天天面对着无数矮搓矮搓的同门,我痛苦啊!【捶胸!】

5L

听说叶是公众号小编之宝?之前看有个帖子八叶高中,说叶高中微博每天日常就是更新叶今天得什么奖了,办什么活动了巴拉巴拉,吹得好像比现在还厉害。

6L

楼上,那个叶苏一个高中的,苏是宣传部部长,顺带负责学生会微博账号运营。

7L

我瞎了。

8L

你不是一个人。

9L

所以他们一个高中又一个大学,然后换了个地方接着吹?

10L楼主

差不多,认清现实吧。

11L

据说这还是学校老师劝过的,苏苏才收敛了点。

12L

不过说回来我没觉得反感啊,挺好的啊,排版遣词都特别好啊,看起来反而挺圈粉的!

13L

同一个高中,讲真高中真的闪瞎眼!我们都默认他们是一起的好吗,两个人一起上下学,考试第一第二并列第一什么的,总之各种吧,在学校两位都算是高岭之花的存在吧,苏还好点,他比较亲近一点,看起来很和善。

不过好像叶有女朋友?

据说叶苏都喜欢那个女的,是先苏喜欢呢,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妹子和叶在一起了,反正关系很迷。

14L

我的妈?一起爱过同一个女人还这么心胸宽广???

我的天我莫不是喜欢了两个奇奇怪怪的人吧。

15L

那妹子……一下子拿下两朵高领之花也是神了。

16L

笑哭……

楼上不是同一届的吧?

估计是小一点,身为同一届且同一班的小透明表示,那是苏的妹妹啦!

我们班的班宠,超可爱的~

17L

啊?

18L

啊啊啊同班小姐姐求爆料!

19L

流言果然很……迷?

20L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