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过气大明星和三线小鲜肉的秀恩(无)爱(耻)日常2

【解压产物,做不得真】

【写得有点啰嗦,也没时间琢磨修改~以后有机会再改吧~】

2

叶修和苏沐秋就这样悄摸摸地在一块儿了。

背着各自的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每天谈恋爱像做特务,非常刺激。

苏沐秋家门口不远处有个小巷子,地段挺好,主要是隐蔽,每次约好之后,两个人就会那儿碰面。

叶修像往常一样等在巷子里,突然走过来一群青少年,叶修压了压帽子,往旁边躲了躲,不是他吹,他在青少年人群里还是挺有人气的,被认出来就麻烦了。

叶修兀自想着,一抬眼,才发现那群青少年没往巷子另一头走,而是围在了他身前。

哦,原来是群小流氓……

叶修把帽子压得更低了些,这要被认出来,经纪人估计得把他给骂死……

“给点钱花花呗~”对面小流氓说得无比流畅,显然有过无数次经验。

叶修从善如流的把钱包里的钱全拿出来。

数目不少,小流氓很满意。

而且……有点觉得自己碰上了冤大头的喜悦感。

他咳了一下,然后说:“手机呢,把手机也交出来。”

叶修把左边口袋里的手机拿出来交给小流氓。

小流氓纵横江湖数十载,从来没见过这么配合的,顿时大为欣赏,感慨良多。

“兄弟,”他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我看你挺上道的,身上还有没有其他值钱的,都交出来。”

叶修摇摇头。

小流氓不信,伸手就要掏叶修的裤子口袋。

小流氓的手还没伸过去,就被人从身后掰了过来。

“卧槽疼疼疼!”小流氓怒吼:“哪个傻哔——!”

“靠!滚你妈的!”苏沐秋一把把人推开,转头把叶修护在身后。

叶修倚在墙上,看着突然出现,还穿着拖鞋的苏沐秋,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苏沐秋还喘着气,瞪了他一眼。

旁边的小混混这时才反应过来,一窝蜂的涌了上来,苏沐秋也不看,直接照着最近的人挥拳,把人扔回人群里,才连忙拽过叶修,又把角落里的横杆挥倒,才和叶修跑了出去。

苏沐秋家离这儿挺近,他们一路小跑回家,叶修一直笑着听苏沐秋絮絮叨叨骂他,也不说话,就笑。

苏沐秋被笑得没了脾气,拉过叶修去洗手间洗手,叶修抬了抬胳膊,苏沐秋这才发现他胳膊上被划了一道口子!

那可是叶巨星啊!

苏沐秋一下子就火了,骂道:“我cao!你后天不是还有个广告!这尼玛!”

叶修不以为意,摸了摸他的胳膊笑着说:“淡定淡定,你现在炸毛的样子和你乐观向上的人设太不像了,小心人设崩塌啊苏大大。”

苏沐秋拽过他的手,找出医药箱开始给他处理。

“切,乐观是生活态度,暴力才是生活美学,懂不懂啊。”他把创可贴贴好,抬眼看了下叶修道:“大明星”

叶修不知道在想什么,也没回他,只瞧着他。

他年少成名,虽然光环在身,但也的确负累颇多,常常觉得人生辛苦至此,偏偏不知为何,不知求何。

后来他遇见苏沐秋,人生多少多了些向上的追求。

如果文艺点来说,他是光。

可今天他才知道这束光,大抵在遇见他之前,也是黑暗的,艰难的。

是不能跨越,唯有用力凿开人生的铜墙铁壁,才能踽踽独行的艰难。

他们两个那些从无交集甚至天差地别的岁月,突然这样,奇异地重合了起来。

他按住苏沐秋正准备撤开的手,凑过去,亲了少年一下。

在盛夏的午后,光裸的肌肤还残留着奔跑后的汗水。

那气味并不难闻,那是他们彼此,撞开彼此世界大门的第一步。

【可能会有3吧】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