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年终

不想做毕设不想写论文想写年终总结……

 

大概这句话从我前段时间刚考试完就已经哀嚎上了……

 

然而我终于还是没能在年前做完这一切,作品马马虎虎算是完了,论文才刚刚开始,老师还在催着要,我却在摸鱼。

 

今年5月份的时候突然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开始在lofter上发文,那段时间比较辛苦是因为没有任何存稿就想搞日更hhhhhhh表示那段时间一边拍作业一边保持日更真的是被打了鸡血~~~

 

不过因为一直在LOFTER上更文所以年末看的时候还是蛮有成就感的,写了应该有十几万字吧?

 

没有的话加上别的号发的也差不多了吧,感觉自己莫名的厉害极了hhhhhhh,有些些窃喜。

 

今年毕业比较忙乱,但所幸该做的事情也做的差不多了,三次元二次元今年对我来说都算是比较收获的一年,我还算努力,没有辜负他们,这很好。

 

今年还有另外一项成就达成,大概就是抑郁症的问题好了很多,心态上还有生活方式上都开始逐渐走出阴霾,今年暑假溜进厨房吃黄瓜,妈妈在旁边做饭,突然抬头同我说:“你今年好像好点了。”

 

我当时笑着点点头说是的,想通了很多。

 

我妈妈就特别欣慰,她说就是嘛,别想那么多,我看你今年回来都笑呢,以前都不怎么笑。

 

说实话,我是一个越在悲伤难过的时候越会笑的人,妈妈这么说,肯定是因为她知道我是真的不开心,而不是只看到了我的假笑。

 

我想,也许这就是家人的不一样吧,她能看破你所有的开心与不开心,真谢谢有他们。

 

今年虽然也挣扎过,但是总觉得冬天过去了,春天就要来了,特别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每一刻好的时候都让人无比开怀,因为知道之前的日子多么难熬所以就总觉得现在的日子真的太好啦,辛苦一点也没关系,因为这就是人生常态呀。

 

今年最高产的就是伞修和喻黄了吧,感觉这两个cp给我的感觉其实有种相似,大概就是陪伴的意义吧,不过也有不同的。

 

比如伞修带给了我很多很多遗憾,常常让我觉得特别感怀。

 

喻黄带给我更多的是成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互相成全,这大概是我觉得爱情最好的样子吧。

 

伞修之间也许没有走到最后的缘分,但能携手走过,这本身就足够美好。

 

写伞修的时候常常自我带入非常浓厚,我试着想去做一个旁观者,冷静的旁观这份感情,然而并没有办法,我每次写伞修都泪流满面。

 

所以很明显看我的文也能发现,伞修的主观性太强了,强到让我很多写文上的不足之处都统统暴露,但是没办法,伞修对我的感觉,真的太不一样了。

 

而喻黄,大概就是因为太圆满,所以我能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观看这份感情吧,我对喻黄同样感情深厚,伞修和喻黄大概是代表了我最喜欢的两种感情吧。

 

不过,总之,在这两段感情中,最触动我的都是陪伴。

 

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追梦路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人,你们一起,成全彼此。

 

前段时间算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和琛琛认识三年之久,如果人生路上总会碰见一个人,那个人应该就是琛琛吧,真谢谢上帝,如此善待我。

 

我说过很多,也写过很多,但这都不及她对我万分之一好,我珍惜这段友情,就像珍惜此时此刻一样。

 

我想过很多,想过应该会参加她的婚礼,应该会陪她度过人生最重要的每一个时刻,有时候想的自己会突然泪目,有些些傻,不过,到那时候,一切都会很美好吧。

 

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希望她能心想事成,一切都好。

 

今年写了一些文字,也都留存了下来,获得了一些朋友,收获了一些友谊,都很好。

 

明年的话,暂时对明年的计划就是给苏沐秋庆生,一个大大大大大大的生贺【笑】,还有就是给女神庆生hhhhhhh,多年的愿望来着,开心。

 

珍惜,感恩。

 

Ps:希望50篇点文成就能尽快达成hhhhhhhhhhhh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