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橙】慢点

【自己和自己拼字的产物(什么鬼hhhhhhhhhh—】

【真诚的伞修橙心~biu~biu~biu~】

【OOC严重>O<】

慢点。

 

1

 

早晨我去上学,我不太想去,因为肚子有点疼,但为了不让你担心,我什么也没说,甚至难受的在离开家里的时候忘了和你告别。

 

下午,我坐在教室里,英语老师在课堂上讲着语法和时态,我听得昏昏欲睡。

 

突然好像梦到了你。

 

我好像听见车声,好像听见你说疼。

 

我被吓醒了,然后条件反射把桌子上的书推到了地上。

 

英语老师斜了我一眼,我有些抱歉也有些尴尬,连忙蹲下去把书全部捡了起来。

 

我想,这梦可真怪,你怎么会说疼呢,你总是说没事没关系,哥哥好像永远不会疼。

 

2

 

快中午的时候你和我说要出去买泡面,家里没有存货了。

 

我说好,然后头也没回。

 

你就那样离开了家门。

 

你走的时候我似乎看见了窗外有黑色的鸟从窗檐下扑扇着翅膀飞过去,我觉得有些不对劲,正要叫住你,问你要不要带把伞。

 

可耳机里却传来boss出现的消息。

 

于是我忘了告诉你。

 

3

 

下午的时候下雨了,我站在教室门口有些发愁,平常你和叶修都会来接我的,不知道你们怎么了,今天一个都没来。

 

肯定是因为刷boss忘记了你可爱的妹妹。

 

我心里有些不忿,但也觉得有些好笑。

 

我正思考要不要把书包顶在头上跑回去的时候,看见了叶修。

 

4

 

下午果不其然下起了雨,我听见窗外越来越大的雨滴声,才惊觉你出去了好久。

 

我等了会儿,心下越来越不安,便拿了两把伞准备出门接你。

 

出门的时候那些鸟又扑棱着翅膀飞了回来,有一只鸟好像落在了队伍后面,飞的特别困难,我快走了几步,用伞帮它稍微挡了挡雨,他似乎是感谢我,绕着我飞了三圈才又离去。

 

我想不能再耽搁,再不走赶不上去接沐橙了。

 

5

 

我快步跑过去。

 

然后看到了叶修身上的血。

 

6

 

我走过巷子口的时候听到路过的人匆匆忙忙的说前面出了车祸。

 

我脑海里突然想起2012年的时候,我在家和叶秋看电视,电视上说2012年死于交通事故大约有30万人。

 

又是悲伤的三十万分之一。

 

我想。

 

7

 

我惊讶的长大了嘴,然后书包落到了地上。

 

有些颤抖的抓起叶修的胳膊,着急的问他伤到哪里了。

 

他抓住我的手摇摇头,我被他抓的有点疼,一听他说他没事,才松了一大口气,吓了我好大一跳啊。

 

8

 

走过前面那条街就是我和你经常去的那家网吧了,前几天老板找我们谈合约,你和我刚签了职业战队,战队名字叫嘉世,你说好名字,一听就是冠军。

 

我记得那时候我们一起出去吃了顿饭,陶轩请客,大谈了他的梦想和对未来的幻想。

 

你应和的兴高采烈,似乎梦想的蓝图已经清晰的展现在你眼前。

 

拐出路口时发现不远处围了好多人,我朝那儿望了望,没想到事故地点这么近,正准备匆匆离开时我好像看到了陶轩。

 

陶轩为什么会在那里?

 

对啊,陶轩为什么会……

 

我突然觉得头疼欲裂,脑海中仿佛有什么正在倒塌。

 

我顺着陶轩的目光望去,地上是大片大片的血。

 

救护车的声音由远及近。

 

我听见有人喊挤什么挤,我听见陶轩的声音,我听见周围的惊呼声。

 

可我都顾不上了,我得加快脚步了。

 

苏沐秋。

 

可不能抛下我。

 

9

 

“是沐秋。”

 

“你哥哥,他,他……”

 

我觉得自己似乎是失聪了,不然为什么听不清叶修说什么了呢。

 

我侧过身子,努力想要听清叶修说什么。

 

结果雨水顺着头发流了满脸,我一边擦脸上的雨水一边问道:“你说什么?”

 

“你说什么啊,叶修。”

 

我好像听见自己嘶吼的声音。

 

10

 

我后来上课的时候再也没敢打盹。

 

那会儿一定很疼吧哥哥。

 

对不起啊哥哥,没能去救你。

 

对不起啊哥哥。

 

对不起啊哥哥。

 

我好想你啊哥哥。

 

11

 

2015年死于车祸的人有多少呢?

 

是三十万吗?

 

我不清楚,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在一个下着雨的下午,苏沐秋走了,他不会再回来了。

 

他不是三十万分之一也不是四十万五十万分之一。

 

他是叶修和苏沐橙的未来。

 

12

 

哥哥,慢点儿,不要丢下我。

 

13

 

苏沐秋,有件事情我好像一直忘了告诉你。

 

算了。

 

见面再聊。

 

记得慢点走,等等我。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