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记梗

林方

恭喜。

……
真奇怪,我老觉得我们好像还在呼啸一样。
我就这样跟着你,从这个通道,一次又一次的进入赛场,走出赛场。
说起来也没走过几回。
怎么,就散了呢。

你还年轻着呢,我不一样,方锐你大步往前走。我也朝前走。地球是个圆,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遇,说不定那时,又是新的起点。

你这样一说,感觉又是值得期待的一天。

当然,回去吧,我走了。

他就这样看着他,头也不回的消失在他们曾经并肩走过无数次的地方。

他好像看到了过去,又觉得是未来。

他们总会相遇,不必纠结和伤感。是的,在交汇的那一天,就注定了分别,但是,我心永恒。

林敬言笑着,眼前有些模糊。

那些自动在眼前闪现的与荣耀有关的未来,包括,他不敢细想的与荣耀职业联赛无关的他的未来。

不管怎样,还好荣耀不灭。

方锐,也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