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如何用古惑仔的姿势吃西瓜

 @伞修深夜60分 

20160516   关键词【西瓜】

辛苦主页君了~

这是一篇脑洞巨大人物OOC严重私设颇多的文~希望喜欢~

欢迎来玩~有什么不好的也请指出来~

如何用古惑仔姿势的吃西瓜

叶修有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古惑仔。

当然这并不稀奇,毕竟十个男孩中就有十个有过这样的梦想。

为了完成梦想,叶修最近观看了无数部古惑仔的电影小说。

最后总结出:身为一个古惑仔,绝对不能走没有石子的平坦大道,身为一个古惑仔,绝对不能不抽烟,身为一个古惑仔,蹲下的时候胳膊一定要朝外,身为一个古惑仔,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一个生死之交的兄弟。

叶修有个弟弟,双胞胎。然而弟弟是个表面十分乖巧内里十分叛逆的杀马特。

二人道不同不相为谋,双胞胎中间也隔着一个杀马特。

叶修长吁短叹。

“叶修!还能不能好不好听课了?你不学习怎么能有未来!你看你弟弟?啊?你能不能长点心,你这样以后怎么考大学!”老师从讲台上走下来气急败坏的说。

“我不考大学啊。”叶修抬头看着老师,颇为真挚的说道。

“你!你!你!你给我滚出去!”老师指着门口生气道。

“好吧。”叶修把校服甩到肩上,晃晃悠悠的出了教室门。

“朽木!朽木不可雕也!”老师在身后气急败坏的骂道。叶修无所谓,悠悠然的往外走。

“靠!”叶修正走着,突然被绊了一下,扭过头一看,原来是隔壁班的苏沐秋。

苏沐秋名气很大,学习很好,偏偏不听话,每天迟到逃课早退,叶修偶然间听过,不过没怎么关注过,今天苏沐秋突然伸脚绊倒他,这帐就得算了。

叶修把衣服摔到地上,手里不停的玩着打火机,眉眼隐在过长的头发下,颇具威胁性地说道:“苏沐秋,你什么意思?”

叶修气势汹汹,苏沐秋却不以为意,递出手里的西瓜问道:“你吃吗?”

叶修:“……”好渴,可是吃了又不符合剧情,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苏沐秋等了一会儿,见他不说话,只玩手里的打火机,就直接把西瓜放到他另一只手里,然后从地上又拿了一块西瓜啃了起来。

叶修看了看被硬塞到手里的西瓜,又看了看苏沐秋放在地上的大半个还没吃的西瓜,满腔怒火突然化为了满腔疑虑。

“过来吃啊。”苏沐秋招呼到,甚至往旁边蹲了蹲。

叶修抬头看了看教室里快要喷火的老师,脑子一抽,居然蹲过去陪苏沐秋在教室门口吃起了西瓜。

“你怎么回事啊?上课被赶出来了?”苏沐秋问。

“嗯。”叶修把西瓜咽进去然后回道。

“哦,我上课太渴了,就把西瓜砸了几块,结果被老师赶出来罚站。”苏沐秋一边咔哧咔哧的吃着西瓜一边老实说道。

“哦。”现在情况太诡异,叶修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明明是打算打架的,可是却蹲在这里吃起了西瓜。

敌人的糖衣炮弹果然要不得,叶修感慨道。

正准备吃完这块站起来走,吃人家嘴短,他叶修也不是不讲义气的人,吃了西瓜,就不计较当时这人绊他的一下了。

没想到他刚准备擦手,旁边这人又直接递给他一块。

“你叫叶修是吧,我叫苏沐秋,我听说过你,你这人挺有意思的,我们交个朋友吧。”苏沐秋一边递过去西瓜一边说道。

好渴,可是,这样会不会太没尊严,叶修看着眼前的西瓜纠结了下。

“你也挺有意思的。”叶修说道,虽然心理上很纠结然而身体很诚实的就把西瓜接了过来。

“苏沐秋!你们给我滚出去!”老师终于忍无可忍的从教室里出来对着这两人吼道。

“哦哦哦,那我们走了啊!”苏沐秋一边拽着还没有怎么搞清楚情况的叶修狂奔一边对着身后的老师挑衅道。

叶修:“……”这仇恨值刷的,果断古惑仔潜力股啊。

叶修有点兴奋,刚刚苏沐秋和他说交个朋友,这样,自己也算是有兄弟了。

他下意识的把刚认识的人当成了生死之交,却未觉一分不妥。

苏沐秋没想那么多,带着他跌跌撞撞跑到了一个废弃的工地才停下。

两人半蹲下去喘气,看着彼此狼狈的样子,却又哈哈大笑起来。

“叶修,你,你也太没用了。”苏沐秋呼哧呼哧喘着粗气说道。

“你,还说我,你自己,不也是?”叶修也好不到哪里去,狼狈的回复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你们笑什么啊?”叶修突然被这声音吓了一跳,低头一看,竟然是个十来岁的小姑娘。

苏沐秋蹲下身,额头碰了碰小女孩得额头笑着说道:“沐沐怎么不在家等哥哥?”

“我听到哥哥声音啦,所以就出来看看。”沐橙仰起脸,一副求夸奖的可爱模样。

苏沐秋刮了刮她的鼻子表扬道:“沐沐真乖。”

叶修看着两人亲密的模样,万分疑惑。

苏沐秋拉过苏沐橙介绍道:“这是我妹妹苏沐橙,这是叶修哥哥。”

“叶修好,我叫苏沐橙。”苏沐橙伸出手认真道。

“乖,叫哥哥。”苏沐秋道。

倒是叶修被逗笑了:“你好,苏沐橙,我是叶修。”说着握了握苏沐橙的小手。

苏沐秋看叶修不在意,也没再多说什么。转而道:“我家在这里,要进去坐坐吗?”

叶修看着满目的废弃工厂疑惑的望着他,苏沐秋指了指不远处的小仓库说道:“去吗?见识见识我的仓库。”

“好啊。”叶修点头。

两人带着一个小姑娘穿过各种废弃的障碍物去了苏沐秋的家。

刚进去,叶修就惊呆了。

这个家……好大,好空。

除了两张床,一个小桌子,一小推车的西瓜,就再没其他了。让本来就大的仓库更显的更加空荡。

“坐吧。”苏沐秋过去抱了个西瓜过来放在桌上,招呼叶修。

叶修看了下,走过去说道,我帮你,苏沐秋笑了笑说道:“不用。”然后当着叶修的面儿,徒手劈开了西瓜。

“可以啊哥们!”叶修望着那个被劈开的西瓜惊讶道。

“刚刚没吃好,给”,苏沐秋笑着递过去一片瓜,“哥哥我也想吃。”沐橙趴住桌子,可怜兮兮的望着苏沐秋。

叶修正要递过去却被苏沐秋拦了下来,“沐沐今天不能吃了,再吃要闹肚子。”苏沐橙可怜兮兮的不说话,叶修看着不忍心,戳了戳苏沐秋:“再让她吃一块吧。”

苏沐秋看着这一大一小,无奈:“好吧好吧,就一小块。”苏沐秋捡了个最小的给了苏沐橙,苏沐橙高高兴兴的拿着西瓜回自己的床上吃了。

“你们住这里啊?”叶修一边吃一边问道。

“对啊。”苏沐秋回道。

“挺酷。”叶修说。

“挺热是真的。”苏沐秋把西瓜皮扔桌上笑着回道。

叶修不知道该说什么,索性不说话,埋头啃瓜。

“我一会儿去卖西瓜,你去吗?”苏沐秋问道。

“卖西瓜?去啊,你那是卖的啊?我还以为你自己吃呢。”叶修回道。

“我一个人哪能吃完,走吧。”苏沐秋一边收拾垃圾一边笑道。

“好啊。”叶修回道。

“哥哥我也要去。”小沐橙雀跃道。

“不行,你要睡午觉。”苏沐秋蹲在沐橙身边说道。

“好吧。”小沐橙看着哥哥装可怜努力做最后的挣扎。

然而哥哥如冬雪一样不解风情。

叶修摆摆手表示无能为力。

说来也奇怪,他就这样跟着苏沐秋夏天卖西瓜,冬天卖黄瓜的过了一年。

每次叶修觉得自己的古惑仔的梦想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时候,苏沐秋就徒手劈西瓜问他吃不吃。

“吃。”叶修又觉得自己的梦想回来了,陪着自己的兄弟出生入死,这才像古惑仔嘛,叶修一边啃西瓜一边想道。

那天叶修一如既往的来找苏沐秋,却发现桌子上放着一封信。

“叶修,我要出去一段时间,沐橙就拜托你了,等我。”

信又短又仓促,叶修有些愤愤然,可是,又觉得兄弟不应该计较这些,他看了看睡着的沐橙,有些难过的走过去,抱了抱小小的沐橙说道:“你哥哥不要咱们了。”

沐橙被他闹腾醒,听到这句话突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啊,沐橙别哭别哭,逗你玩呢,你哥哥去外地了,不久就回来。”叶修抱住小小的沐橙安慰道。

安慰了好久,沐橙才好点,叶修长出了一口气,唉小孩子很难哄啊。

苏沐秋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叶修一边啃西瓜一边想到。

后来他一路把沐橙带大,为了让沐橙住的稍微舒服点,也辗转了一些住处。可每到夏天,他就回仓库啃西瓜。

苏沐秋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好渴啊。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