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陈果说,我见证过荣耀最好的时代。

 @伞修深夜60分 

20160529,关键词【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辛苦主页君了~~~

希望可以喜欢~~~

欢迎来玩~~~有什么不喜欢的也请指出~~

最后!叶神生日快乐!

【伞修的不怎么明显但是相信我是一颗伞修心写的哈哈哈】

 

 

 

陈果说,我见证过荣耀最好的时代。

 

 

陈果喝醉了。

 

苏沐橙也喝醉了。

 

叶修看着这两个醉鬼有些无奈,仿佛又回到了他们一起过年的那个时候,陈果和苏沐橙在大马路上跌跌撞撞的叫着说烟花多好看。

 

这次也差不多。

 

叶修看着一左一右挂在自己身上的两个姑娘,宅男的体质真的伤不起啊。

 

“嘿嘿嘿,叶修你真了不起。”苏沐橙在旁边有些醉意朦胧的说着。

 

“是是是,我最了不起。”叶修一边把快掉到地上的姑娘往上拽了拽应道。

 

“瞎说!你又不是叶修!”陈果突然从后面拍了下叶修呵道,差点把叶修拍到地上。

 

叶修赶紧回过头把这位姑奶奶的手给按住:“是是是,我不是叶修,叶修最了不起行了吧。”这样一说,两个姑娘好像才满意了点,这才由着叶修扶着她们两个往前走。

 

“我走不动了!”苏沐橙突然甩开叶修的手蹲在地上道。

 

叶修无奈……

 

陈果看了看眼前的叶修,又看了看蹲在那里的沐橙,歪着脑袋努力想了下,突然也甩开叶修的手,学着苏沐橙蹲在地上,看着叶修说道:“我也走不动了!”

 

这也要和偶像学吗?

 

叶修看着蹲在地上耍赖皮的两个人颇为无奈的想。

 

“好好好,不走了,那过去歇会儿吧。”叶修索性也不走了,把两人扶到旁边的花坛那儿坐着休息。

 

“前日,由叶修带领的世界队成员在苏黎世获得冠军。这是中国队第一次在世界型的电竞比赛中拔得头筹,随着电竞事业的发展,我国在电竞的竞争力也将开启一个新的纪元……”

 

“哈哈哈!叶修真厉害!”陈果认真看了会儿大屏幕上的新闻播报,突然拍着手大声喊起来。

 

“对啊!对啊!叶修可厉害!”苏沐橙在旁边笑的没心没肺的应声和道。

 

叶修:“……”我是挺厉害的,但是你们稍微低调点啊。但是这话他绝对不敢说,此时伺候着这两位大小姐,不被虐就行了,还敢提要求,简直找死。

 

世界冠军在醉鬼面前也是没有尊严的。

 

“叶修真的是太厉害了!”陈果继续感慨道

 

“对!”苏沐橙打了个酒嗝在旁边努力点头迎合着

 

“……”叶修持续无语中。

 

“当时他来网吧的时候,我哪敢,嗝,相信他是叶修啊!”

 

“对!”

 

“……”

 

“后来我没钱,也没场地。”

 

“嗯嗯对,我们好穷,没有钱,也没有房子。”

 

“……”

 

“呜呜,我当时好没用!连战队最基本的事情都搞不好。”

 

“我也是,好没用呜呜,连帮哥哥站到荣耀巅峰都做不到。”

 

“……”

 

“叶修还说我可以,可是我当时好害怕呀,害怕弄砸。”

 

“他,嗝,他也说我可以,可是我也好害怕,害怕玩不好枪炮师。”

 

“……”

 

“叶修说没事还有我。”

 

“对对对,他也这样说,他说没事,还有哥。”

 

“……”

 

“我知道他热爱荣耀,他想得冠军,我也想。”

 

“哈哈哈,冠军,我也想!叶修说沐雨橙风一定会是冠军的哈哈哈。”

 

“……”

 

“沐雨橙风?”

 

“对啊,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是荣耀总冠军!世界总冠军!哈哈哈,我最喜欢沐雨橙风啦!”

 

“我也是哈哈哈!”

 

“苏沐橙是我女神!”

 

“苏沐橙?我就叫苏沐橙啊!”

 

“啊!女神!”陈果伸手抱住苏沐橙,两个人抱在一起直直的摔到了地上。

 

“哎哎哎,慢点。”叶修看着这两个摔倒地上的醉鬼简直没办法。

 

“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是天下第一枪炮师!”陈果嘴里喊着,完完全全诠释了一个脑残粉的自我修养。

 

“哈哈哈哈哈对沐雨橙风是天下第一枪炮师!”苏沐橙跟着喊道。

 

叶修:“……”你们开心就好。

 

“日前,中国队队长喻文州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中国队在最后决赛大胆的战术设计是由领队叶修设计的,而中国队也凭借这一场问鼎荣耀世界联赛总冠军,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中国队这一赛季的精彩表现。”

 

一幕幕精彩的瞬间被捕捉了下来,张佳乐永不败落的繁花,黄少天冷酷的机会主义,喻文州精彩的战术设计,李轩恰到好处的鬼阵,周泽楷无懈可击的神枪,孙翔热血澎湃的斗神之魂,王杰希魔术师的绚烂回归,肖时钦一次次反败为胜的战术把握,楚云秀难得的强硬,苏沐橙更加完美的策应,张新杰每一次完美的时机把握,唐昊精彩的以下克上,方锐一如既往的猥琐流。

 

还有最后,领队叶修的:“中国队的目标:总冠军。”

 

叶修看着大屏幕上的一幕幕,也甚是感慨,不过,这还不算结束,中国队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对荣耀之路的追寻,远不止此。

 

他正想着,却听到身旁传来的抽噎声。

 

陈果在旁边一边流泪一边抽泣,还有苏沐橙。

 

叶修有些手足无措,摸了摸身上没纸巾,也不敢离开这两个醉鬼去买纸巾。

 

纠结了半晌,只好把自己的袖子递了过去,一人一只袖子。

 

陈果和苏沐橙拽住袖子擦了眼泪和鼻涕,叶修也不在意,只希望两个人能快点止住眼泪,他可看不了女生哭。

 

“叶修是世界冠军,永远的荣耀第一人,叶修。”陈果抽噎的说道。

 

苏沐橙一边拽着袖子一边哭道:“嗯嗯,真了不起!”

 

“我,我和叶修一起拿过总冠军。”

 

“我见证过,荣耀最好的时代。”

 

“我也见证过,荣耀最好的时代。”

 

两个女孩说着,眼睛里透满光亮。

 

叶修看着这两个人,突然笑了,陈果看着,觉得她好像从来没看见过叶修这么笑,像个孩子,又像是满载荣耀归来的英雄。

 

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只觉得那笑,让人忍不住心里酸酸的。

 

她揉揉眼睛,看着叶修,问道:“我怎么没见过你啊。”

 

“我见过我见过,我十年前见过。”苏沐橙在一旁抢答道。

 

“十年前吗?”陈果疑惑。

 

“对啊,十年前,荣耀最好的时代。”苏沐橙看着陈果,眼神里全是对过去的向往。

 

陈果似懂非懂,却还是使劲的点点头:“对,荣耀最好的时代!嗝。”

 

“嗝。”苏沐橙也打了个酒嗝。

 

叶修把两人扶起来,跌跌撞撞的往兴欣走去。

 

可怜他一个宅男,自己平常走路都嫌累,如今还要扛着两个姑娘。

 

可是迎着这漫天的星光,叶修想起十多年前,他身上没有一分钱,走进一家网吧打算试试运气,然后就碰到了苏家兄妹,开始了他荣耀征程上的第一步。

 

而后十年后,他被迫从嘉世退出,除了账号卡又是一无所有,可他像十年前一样,走进一家网吧,然后网吧老板说,我们组个战队吧,自己的战队。

 

叶修觉得自己运气真好,他两次陷入没落时,然而都遇到了这世界上最好的人,问他要不要一起打荣耀。

 

苏沐秋执着坚韧。

 

苏沐橙乐观善良。

 

陈果仗义热血。

 

唐柔干脆直率。

 

包子天然信任。

 

乔一帆善良执着。

 

魏琛不甘妥协。

 

安文逸冷静周到。

 

罗辑认真负责。

 

莫凡孤僻冷静。

 

他遇见的这么一群人,不论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都是最好的时代啊。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老板娘,你醒了?”

 

“嗯。”陈果一边揉着脑袋一边从楼上下来问道:“哎?沐沐和叶修呢?”

 

“沐沐去送叶修了。”小妹伸出头来对着陈果说道。

 

“哎?叶修走了?几点走的?”陈果问道。

 

“走了有一会儿了,看你睡着呢,就没叫你。”小妹回答道。

 

“哦。”陈果回道,她已经很习惯叶修的风格了,所以也没怎么在意,转头又问道:“我昨天怎么回来的啊?”

 

“老板你和沐沐都喝醉了,还是叶修把你们弄回来的。”

 

“叶修?”

 

“嗯嗯,老板你还一直喊什么最好的时代什么的。”网吧小妹说道。

 

陈果有点印象,昨天为了庆祝叶修和沐橙获得荣耀世界总冠军,陈果也不管什么网吧战队了,拽着两人就出去庆祝,结果一不小心就喝多了,不过她多多少少有些还记得清楚。

 

“最好的时代吗?”陈果重复道。

 

“对啊对啊。”小妹回道。

 

陈果怔了一下,突然又释然的笑道:“是啊,就是最好的时代。”说完伸了个懒腰。

 

她相信叶修之前说的荣耀的商业化带给荣耀职业联赛的冲击,但是她也无比确信,在荣耀更加商业化的现在,正是因为有叶修,还有更多像叶修一样,无比热爱荣耀,永远向前,永不退缩,为荣耀奉献一切的人,才会让荣耀在商业化的如今,更加闪耀荣耀之光。

 

最好的时代,正是因为有这群人啊。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兴欣的目标,总冠军!

评论(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