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橙】看苏沐橙如何花式装病

【沐橙得病梗】

【请相信我是一颗伞修心写的~~~】


我以前问你,你说哥哥会等我,如今我要去找他了,叶修,你不要担心,我和哥哥会一起等你的,到时候我们三个人,再没有生离死别啦。

 

 

“苏沐橙,俱乐部今晚有活动,你……”

 

“啊!我病了!肚子好疼!”苏沐橙飞速从电脑前飞奔到床上捂着肚子喊道。

 

肖时钦看着电脑上正在播出的“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默。

 

“苏沐橙,晚上有活动,你记得……”

 

“哦,孙翔啊,我病了,不能去了。”苏沐橙坐在电脑前一边咳瓜子一边看肥皂剧。

 

孙翔:“(⊙v⊙)……那你还看电视?”

 

“其实我已经抑制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咳!”苏沐橙拿过纸巾捂住嘴狂咳。

 

“(⊙v⊙)!”孙翔跑回会议室对着众人说:“卧槽苏沐橙看起来病的很重啊要不要叫救护车啊,都吐血了!”

 

众人:“……”关爱智障。

 

苏沐橙摊开纸巾,悠然的吐了一个瓜子皮。

 

……

 

 

 

 

苏沐橙和叶修一起到H市时,陈果高兴的恨不得给两个人买栋别墅安置了。

 

“这个怎么样?”陈果把两人领到自己新看好的一栋房子前说道,“你们就住在这里,离兴欣也近,没事也可以过来串门啊!”陈果兴致勃勃的拽着苏沐橙说道。

 

“呃……”苏沐橙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道:“对不起啊果果,我和叶修已经租好房子了,是以前和哥哥还有叶修一起租过的。”

 

“哦,那好吧。”陈果有些失望,但转而一想又觉得十分理解,就像她一样,如今战队做的再大,也没舍得把兴欣网吧给扔了,有些地方,终归是不能代替的。

 

陈果也不气馁,拽着两个人去附近的酒楼接风洗尘,甚至还要扬言让兴欣初代的选手们都回来聚一聚。

 

苏沐橙和叶修一起拦住这才作罢。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过节的时候聚一聚倒是可以,只是为了给他们两个人接风洗尘倒是不必了。

 

更何况两人这次回来H市,也不是什么特别值得高兴的事。

 

因为,苏沐橙生病了。

 

陈果在饭桌上听到苏沐橙笑着说自己生病了的时候还以为是在开玩笑,毕竟苏沐橙职业生涯十年,装病的次数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可转头看到叶修难得严肃的脸色,陈果终于反应过来,苏沐橙肯定是生病了,而且,应该是……

 

她有些不敢想下去,只能惴惴不安的看着面前这两个人。

 

叶修一言不发,倒是苏沐橙很是释然的笑了笑说道:“估计还有三个月呢。”

 

陈果看着眼前微笑的苏沐橙,眼泪啪嗒啪嗒就落了下来。

 

苏沐橙看着陈果这样,手足无措的就要上前安慰“果果不哭,没事没事啊,我没事,你别哭。你一哭,我也想哭了。”苏沐橙一边给陈果擦眼泪,一边安慰道。

 

叶修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叹了口气。

 

“叶修。”苏沐橙躺在病床上喊道。

 

“醒了?”叶修放下电脑坐到苏沐橙床前。

 

“我又来医院了啊?”苏沐橙撇撇嘴,显然十分不情愿。

 

“没事,等过几天就出院。”叶修拿起床头的苹果开始给苏沐橙削苹果。

 

苏沐橙状态时好时坏,到H市虽然租了房子,但统共加起来也没在房子里住几天,倒是刚来的时候苏沐橙和陈果领着叶修把房子好一顿装修,结果,废了不少力的房子,装好了,也没怎么住成。

 

苏沐橙咬了一口苹果,仰起头叫道:“叶修。”

 

“嗯?”

 

“三个月啦。”

 

“嗯。”

 

“我以前问你,你说哥哥会等我,如今我要去找他了,叶修,你不要担心,我和哥哥会一起等你的,到时候我们三个人,再没有生离死别啦。”

 

“是啊,你们两个小没良心的,都要扔下我。”

 

“嘿嘿,我太想他了嘛。”

 

“嗯。”

 

“你不要太难过啊。”

 

“放心吧。”

 

“哦,我想吃瓜子。”

 

“医生说你不能吃。”

 

“可我马上就不能吃啦,你让我吃几个吧。”

 

“嗯,我给你嗑。”

 

“嗯,你以前的时候还挺烦这种事情的吧。”

 

“可不是,也就你哥非要这的宠着你。”

 

“其实你也挺宠我的啊。”

 

“我?我做的不太好,委屈你了。”

 

“没有啊,你也是我哥哥啊。”

 

“给,吃吧。”

 

“好吃!”

 

“好吃吧。”

 

“嗯,像以前一样。”

 

“那就好。”

 

“你说我见了哥哥要说什么?”

 

“他肯定先忍不住喜极而泣的抱住你,放心吧,他个妹控肯定说个没完,说不定还要偷偷骂我。”

 

“哈哈哈不会啦,你说说好久不见会不会太俗。”

 

“不会啊,就好久不见啊。”

 

“也是哦。”

 

“那我见了他就告诉他你很想他。”

 

“可别,让他又该瞎嘚瑟了。”

 

“嘿嘿,你记得把账号卡给我带上,我得让哥哥看看我有多厉害。”

 

“嗯,总冠军,了不起。”

 

“哈哈哈。”

 

陈果蹲在病房门口,泣不成声。


评论(2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