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据说这个讨论组至今未解散

让我放飞一会儿,我挺激动的hhhhhhhhh

【我妹妹天下第一好】讨论组

“还有一件事情我没有告诉你,叶修,我哥哥他当年,的确用你的牙刷刷过马桶。@苏沐秋”

“……”

“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告诉我了。”

“为什么?你不觉得很萌吗!”

“因为那用的不是你的牙刷吧……”

“嘻嘻>O<”

“……”

“好想念哥哥啊,他如果在的话,你会不会打他。”

“不会【大兵抽烟】”

“哇!你真好!”

“我会等过了今天再打他【带墨镜】”

“噗,那应该会很好玩儿。”

“生日快乐苏沐秋@全天下最好的苏沐秋。”

“生日快乐啊哥哥@全天下最好的哥哥。”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