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冠军之路

【这么美好的日子,要写一万个段子才够hhhhhhhhh】

等确定完队伍名字才知道,今天是叶修的生日。

苏沐秋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转过头笑嘻嘻的说道:“怎么样,这个生日礼物还不错吧?”

“不错不错,甚得朕心。”叶修跟着打哈哈。

“去你的。”苏沐秋伸出腿作势踢了他一脚,然后抬头怔怔的望向天花板,“叶修,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了。”

“不要对哥这么深情好不好?”叶修吞云吐雾。

“滚滚滚,从你嘴里就没蹦出过什么好话,一会儿陪你出去吃面啊,今天加鸡块儿。”

“不用了吧……”叶修看着屏幕上的一叶之秋为难的说道,“今天还有两个boss要刷新呢。”

“不行不行,必须庆祝,哪有过生日不庆祝的道理,长命百岁心想事成,你懂不懂啊,走走走。”苏沐秋坚持。

“好吧……”

走在路上,叶修突然扭过头来问道:“你呢,你也快生日了吧,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啊?”

“还早呢吧。”苏沐秋疑惑,不过随即又想起什么似得笑道:“生日礼物啊,当然得是冠军啊。”

他眉眼里全是对未来的踌躇满志,大白天的,叶修却仿佛看见他眼睛里落满星光。

“好。”

嘉世第一赛季荣耀总冠军。

兴欣第十赛季荣耀总冠军。

2025年国家队世邀赛总冠军。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