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论如何优雅的走弯路

20150514,关键词【弯路】

疯狂赶也没有赶上…梗出自主页君,所以还是艾特了,辛苦主页君了~~~ @伞修深夜60分 

带一点点喻黄玩~

赶的有点着急,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欢迎来玩~~

 

苏沐橙是个同人文大手。

 

最擅长写的就是写荣耀联盟里那些男选手之间你你我我勾勾扯扯说也说不清的小事。

 

其中重灾区是叶修。

 

当然这些叶修都不知道,他一直觉得自家妹妹虽然爱看狗血的电视剧但却纯洁的像一朵小花,容不得别人染指。

 

苏沐橙也不会傻到告诉别人,所以她依然欢快的顶着“我看你好像在搞基”的小马甲孜孜不倦的码文。

 

伞修、喻黄、林方、双花、双鬼、甚至还有all王……

 

特别特别丧心病狂。

 

然而,更丧心病狂的还有粉丝……

 

粉丝一号:苏沐秋大大好苏!特仑苏!

粉丝二号:苏沐秋大大特仑苏!非常苏!

粉丝三号:喻文州最苏最苏脆脆苏!

粉丝四号:哈哈哈楼上什么鬼,脆脆苏别跑hhhhhhhhhhh

粉丝五号:我要肉……肉……肉……

粉丝六号:排楼上

粉丝七号:排楼上

粉丝八号:排楼上

苏沐橙于心不忍,然后随手喂了一口玻璃渣。

 
众粉丝纷纷倒地不起,再也没有对肉的执迷不悟。

 
简直年度最虐。

 
苏沐橙第一次开始写同人文的时候,是退役之后的第二年,她无意中逛到一个网站,看到一篇名叫《嗨,喻兄,我看你骨骼清奇像是个A》以及他的姐妹篇《哟,黄兄,我看你天赋异禀莫非是个O》之后……就入了坑。

 
真的是一朝踏错步步错啊。

 
本来苏沐橙的马甲是“沐雨橙”这样子唯美而又充满诗情画意的名字,但是,不过三月,她的马甲就从“沐雨橙”变成了“我看你好像在搞基”,真是非常接地气。

 

从此以后,苏沐橙顶着这个马甲大战四方,终于把苏沐秋这个名字科普给了广大荣耀迷和腐妹子。

 

如果每个人都有功勋簿,苏沐橙一定要专门写上科普哥哥这件事,真是非常值得炫耀一辈子。

 

不过最近苏沐橙没太多时间更新,因为,她要结婚了。

 

苏沐橙的男朋友是个公司高管,追了苏沐橙两年多,苏沐橙去年同意之后,男方那边就迫不及待的订了婚,前几天未婚夫求婚,苏沐橙答应了。

 

叶修当时也在场,苏沐橙看着叶修,叶修眼眶有些红,然后伸手拍了拍她的脑袋说:“真的长大了啊。”

 

苏沐橙点点头,险些要哭花妆。

 

“过几天抽个时间,咱们去告诉你哥哥。”苏沐橙点点头。

 

到了南山陵园的时候,苏沐橙买了一束三色堇。

 

叶修看了看她手里买的花,突然笑了说:“我知道这个花语。”

 

“哎?你居然知道,不容易。”苏沐橙调笑道。

 

叶修笑而不语。

 

两人说说笑笑去了墓地,叶修简单扫了扫,又用手把照片擦干净,苏沐橙把三色堇放在墓前。

 

笑着对照片上的人说:“哥哥,我要结婚了。”

 

“他人挺好的,我也挺喜欢,你放心吧,叶修哥也觉得好,不信你问他。”

 

叶修点点头说:“的确不错,放心吧。”

 

苏沐橙笑嘻嘻:“哥哥,他人真的可好,追了我好几年,长得也帅,嗯,他求婚的时候叶修哥也在,我那天都哭花了呢,唉,要是你在就好了,不过我知道,你肯定也看着我呢,是吧,哥哥……”

 

叶修站在一旁抽烟,看着苏沐橙在那里絮絮叨叨和苏沐秋说着自己的心上人有多好,嘴角勾出一个缓缓的笑意。

 

沐橙结婚的时候,请了荣耀圈的诸位好友。

 

大家都变了,好像也都没变,说说笑笑还和每次打完比赛一样。

 

叶修看着,竟也有种恍如昨日的感觉。

 

旁边黄少天戳戳他:“叶修叶修,你怎么还不找对象啊,苏妹子都结婚了。”

 

叶修瞥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坐的挺远的喻文州道:“怎么,跟你一样走弯路啊。”

 

黄少天怔了一下,随后愤怒道:“叶不修没想到你居然歧视GAY,哼!我看不起你。”

 

叶修不以为意问道:“怎么?吵架了?”

 

黄少天撇了撇嘴:“他家里边的问题。”

 

叶修了然,递过去一根烟说道:“路不好走,你们好好的。”

 

黄少天拿着手里的烟转了两下,缓缓的点了点头,说:“嗯,我知道。”

 

酒过三巡,苏沐橙和丈夫过来敬酒,大家随口调戏了几句,表示如果新郎不好好对苏妹子好我们不介意分分钟抢婚。

 

叶修看着笑而不语。

 

新郎表示无论如何都会对苏沐橙好一辈子,他说的认真,倒是让这一群没节操的不好意思在调戏下去。

 

晚上结婚流程走完,叶修留在最后和沐橙他们一起送宾客。

 

沐橙有点微醺,趴在他的肩上一直说要哥哥。

 

新郎有些无措,叶修表示没事,让他先送宾客,自己把沐橙拉到一旁。

 

“叶修哥,我好想哥哥啊。”

 

“我知道。”

 

“叶修哥,告诉你个秘密。”

 

“嗯?”叶修拍了拍沐橙的背让她好受点。

 

“叶修哥,我造了一个梦,梦里有哥哥,有你,有我。有我们。”

 

叶修怔住,问道,什么梦?

 

“嘿嘿嘿,叫《学渣跌倒了要沐秋亲亲才起来》,嘿嘿嘿”

 

叶修:“……”

 

“哥哥,梦是我造的。”苏沐橙喃喃道:“我不想醒,哥哥。”她看着叶修,眼里闪闪烁烁。

 

叶修软了心房,抱住苏沐橙,揉了揉她的头说道:“不用醒,哥哥在。”

 

后来啊,苏沐橙有了一个小孩子,小孩子姓苏,叫沐修。叶修表示这样容易叫混,我不同意,然而被驳回。

 

后来苏沐橙的同人文一直写了很多很多年。

 

最后她还是封笔了。

 

她在最后一篇《论如何优雅的走弯路》中写道:叶修从年少初识对这人的喜欢,再到与这人生死分离,后来又倾尽所有,替他抚养妹妹,为妹妹费心择婿,操心嫁娶,而后又面临终身不娶的流言蜚语,最后,还为他所葬异地,忍受怨恨。他这一路上跌跌撞撞,狼狈不堪,然而这些都不足为外人道。如今,落叶归根,他姿态卓然,如同,赴一场初遇。

 

同年,荣耀第一人——叶修去世。

 

“千机伞给你带过来了。”

 

“嘿,谢了哥们。”苏沐秋接过账号卡,笑着捶了下他的肩。

评论(1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