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我和抑郁症的那几年(一)

【原创百合向】

欢迎来玩~~~~

一、

 

张小茜觉得最近有点胸口闷闷的,拐进自家小区不远处的一个医院做检查,遇见了自己的初高中闺蜜。

 

说起来也很是奇怪。

 

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张小茜拿着胸片,觉得有些尴尬,但转头一想,有什么好尴尬的,抬头冲眼前的王楠笑了笑。

 

张小茜这几年过得并不算好,甚至有些狼狈,她做很多工作,有些和大学的专业有关,有些又毫无关系,不过相同的一点是,天分有限,毫无建树。

 

所以见到王楠的时候,张小茜有些期待她没认出自己来。

 

王楠接过她的胸片同她说:“李医生出去了,让我帮你看看。”

 

王楠的头发长长了,烫了卷儿,真好看。而且人也瘦了好多,高中时冷冽的气质更明显了,但是也更吸引人了。

 

王楠拿起片子在病人眼前晃了晃:“嗨,嗨,张小茜,张小茜。”

 

“哎?哎,医生,我怎么样?没事吧,我最近老觉得不舒服,不知道怎么回事。”王楠连忙回神冲眼前的医生说道。

 

“片子上显示没问题,你最近是不是有些抑郁焦虑。”

 

“这个,可能吧,我最近身体老觉得不舒服,有些担心,所以可能就有点焦虑吧,我妈也老催婚什么的,可能压力太大吧。”

 

“应该是焦虑的问题,不要担心,建议你去心理科看看。”王楠把检查的片子递给张小茜。

 

张小茜接过东西,一边感谢一边往出走。

 

其实是有些不甘心,张小茜一边往外走一边想,为什么我都认出她来了,她却没认出我来呢,虽然现在这个样子让她认出来的确有些丢脸,可是好歹做了几年闺蜜,看着名字都没认出来还挺让人心寒的。

 

张小茜撇了撇嘴,又摇了摇头觉得自己有些痴心妄想。

 

“你的抑郁症,这么多年,还没好吗?”

 

张小茜撇着嘴维持着开门的姿势,她觉得自己这样有些滑稽,可是身后传来的声音,又确确实实让她动弹不得。

 

张小茜有抑郁症,不重,但是纠缠多年,从未康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