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日常想死。

【伞修】说一说你收到过的最奇葩的生日礼物

 @伞修深夜60分 

 

20160524,关键字【生日】

 

辛苦主页君了~~~

 

伪知乎体。


希望可以喜欢~~~

 

欢迎来玩~~~有什么不好的也请提出~~~

 

 

 

说一说你收到过的最奇葩的生日礼物。

 

一叶之秋

 

谢邀。

 

额,这么多人邀请哥啊,那哥就随便讲个好了。

 

我收到过最奇葩无比的生日礼物大概是一杆战矛了吧,这杆战矛长约丈八,通体黑色鎏金,矛头精细,弯曲如蛇形,削铁如泥,无坚不摧。重点是!这杆战矛是我和我这个奇葩朋友一起做的,做好了之后他说:“嘿,真好看,送你了,当生日礼物。”

 

你TM不是在逗我。

 

然而我还是陪他一起傻逼兮兮的给我的生日礼物起了一个非常酷炫的名字,叫却邪。

 

啥也不说了,看图。

 

不过再说回来这个战矛,虽然做为生日礼物有些些奇葩,然而在战场上的确是无往而不胜啊,哥拿着这个,打架就没输过,特别好用。

 

这样想来,哥当年真的是蕙质兰心,特别聪明哈。

 

不过后来这个礼物辗转多年后不小心被我弄丢了,再也没找回来过。

 

我一向不觉得自己是个特别较真的人,但是对于这杆战矛,我却真的是遗憾终生。

 

——————————————5月29日更新———————————

 

     1、看大家都对却邪很感兴趣啊,还有人问这杆战矛是如何做出来的,其实就是我和朋友一起鼓捣的,两个人都感兴趣,也愿意花时间,查阅了一些资料,做了出来,在这里就不多赘述了,以后有机会再细说。

 

     2、还有人说我们一定是土豪,才有时间有精力有钱研究这个,在这里说一下,我们一起玩这个的时候是我们最穷困潦倒的时候,说来可笑,当时我离家出走,他又是孤儿,还带着一个妹妹,我们三个什么都没有,就只有梦想,然而在只有梦想的时候,我们做成了我们有了一切都没有做成的事情。

 

     3、还有很多朋友问我这个奇葩朋友会不会生气,在这里统一回答一下,其实我也想知道他会不会生气,我刚收到这件礼物没多久,他就不幸去世了,他日若我们再见面,我便问问他。不过我猜他一定会骂我,他肯定还和十八岁时候一样,一言不合就要和我打架,不过这次,我肯定打不过他了,我老了,再没他厉害了。

 

以上,不再补充。

 

编辑于2025-05-29

 

秋木苏

 

谢不邀。

 

不得不说,这真的是我这么多年来用过最好用的折叠伞。

 

【上图】

 

首先,他是一把伞,可以遮风挡雨。【图:伞形态】

 

其次,他还可以是一杆矛,可以对一切心怀不轨的人进行攻击。【图:矛形态】

 

再次,他还可以是一把枪,这个用起来最爽,我比较喜欢。【图,枪形态】

 

从次,他还可以是一个盾,可以用来抵御一切攻击。【图,伞形态】

 

最后,他还可以是一把剑,进可攻退可挡。【图,剑形态】

 

以上。

 

虽然特别好用,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一句,这尼玛是我们一起做的,当时想法比较天真,但是两个人还是费了好多心思,一起做这个东西,没想到失败了那么多次后居然真的做了出来,我们两个都特别开心,结果他转头就说:“哎,不如送你。”

 

你TM不是在逗我,我这自己做的什么叫不如送你。

 

然而我还是傻逼兮兮的和他一起给我的礼物取名去了,叫千机伞,特别酷炫有没有。

 

不过后来我们一不小心因为一场意外分开了,这把伞也留在了他那里。其实你们从图中也可以看出来,这把伞有很多地方还没来得及完善,然而意外来的太突然,我们两个都没有怎么准备。不过前几天我们又见面了,他一个人后来把那把伞完善到极致,然后说:“哎,不如送你。”

 

然后我们就打了一架,这么多年没打架手好痒。

 

后来我们坐在一块抽烟,他有点感伤,说我这么多年都没怎么变,然后自己都老了。

 

我细细看了下,他是真的老了,老太多了。

 

不过,就算老了,打架还是很厉害。

 

—————————————5月29日更新————————————

 

好多人说早就见过这把伞,好神奇……

 

还有人说叶修已经拿着这把伞打架打成了第一名,哈哈哈,我心甚慰。

 

最后,有人问我们究竟多久没见了,我数了数,整整六十年。

 

以上,不再更新。

 

编辑于2075-05-29


评论(2)

热度(44)